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跪天跪地跪父母,不管盈玥心里有多不情愿,此刻到底不敢明面上有任何违抗,只是安慰自己说,就当是做戏了,可一想到这奴婢的角色还不知道要当多久,还要多久才有机会逃离柳家,不禁有些憋屈的慌。

“起来吧!”二小姐的声音还带着些女孩子的许稚气,看到这三个女孩子都跪在自己面前,不禁笑了起来。

母亲说了,这三个人以后就是她的人了,她要好好利用她们,利用好了,她们以后便能帮助到她,若是不听话,要打要骂都是随便她的。

一想到母亲,二小姐柳涟漪端正了自己的身子,收起了脸上的笑意,学着大夫人的样子,轻声慢语道:“从今天起,你们就是我漪芳园的人了,把你们的名字和修为都说下,还有你们在外院都学了什么。”

这些,外院的管事可没提过,众人不由得都抬头一看,盈袖只觉得眼前一亮。

面前主座上的女孩子不过十二三岁的样子,少女穿着淡绿软烟罗,小小的鼻子微微上翘,脸如白玉,颜若朝华,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

打头的紫烟已经开始自我介绍了,不外乎名字、年龄、修为,还有琴棋书画这些,接下来的若水也是中规中矩的,盈玥听了两人的介绍,心底便有了主意。

自己这三人,看来就是给二小姐预备的陪嫁了。陪嫁,早就被灌输了做侍妾或是炉鼎的思想,侍妾也好炉鼎也罢反正都是奴婢,是奴婢就必须跟在主人身前伺候的,需要竭尽一切为主子谋福利。

要么,你在一众奴婢当中脱颖而出,成为二小姐身边的红人,也好多些接触外面的机会,伺机寻找脱离的机会。要么,就老老实实地苟着,不显山不露水,扮猪,至于有没有吃老虎的机会就要谋定而后动了。

盈玥果断选择了后者,因为她一直以来都做呆愣状,突然改变无疑会引人怀疑心怀不轨,以后自己再慢慢找机会脱离陪嫁的身份,好在还有一两年时间。

到自己的时候,盈玥克制住心底的不情愿,规规矩矩地说道:“奴婢盈玥,十岁,五灵根,炼气二层。”

她的回答完全是中规中矩的,更是让众人觉得很平庸,除了一张脸在众人里拔尖,本身她的容貌过甚,可能引起二小姐的排斥,这样木讷的性子反而能安全些。

“抬起头来,让我仔细瞧瞧。”一个清脆却略带威严的声音传入耳膜。

盈玥慢慢地抬起头来。

嘶,当真是一副祸国殃民的绝色姿容。

柳涟漪暗自吸了一口气,柳管事附身上前在她耳畔低语几句。

于是柳涟漪眼中有了一丝意味不明的味道。

她向盈玥问了几个问题,神情呆滞,便信了几分。

这样的容貌,如果是个傻子,倒是可以利用,就怕是一个扮猪吃老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