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盈袖感觉自己有些陌生,充满了恨意,恨皇帝,恨皇后,恨二皇子,恨大公主,更恨自己没有保护好月玄,所以昨晚疯狂地报复所有有过节之人。

这腔恨意让她有些迷失了自我,看不清自己,只觉得面目狰狞。

她陪着丽妃回家乡,其实丽妃的家乡根本没有亲人了,也没有几个熟识之人,大概是落叶归根吧,她想回到生她养她她的地方了此残生,盈袖也愿意依着她。

盈袖陪着丽妃到处游山玩水,心情开阔了不少,走了好几年才回到家乡。

其实丽妃当年也是一个边陲小国的公主,燕国皇帝年轻时野心极大,四处征战,丽妃的国家就是被那皇帝灭了,见她生的貌美,才被他抢回去的。那皇帝会那么快驾崩,也是她存心下了毒的原因。当年,天真单纯的小公主其实还有个青梅竹马的恋人,灭国的时候险险逃过了一劫。

盈袖陪她回到家乡,就碰到了那位丽妃的竹马,两人多年后重逢,两眼泪汪汪。他一直以为丽妃已经死了,终生未娶,没想到还能等来和恋人团圆的一天。

盈袖就顺手成全了这对苦命的恋人,把他们安顿好,看她生活幸福,她也不愿拖累她,就悄悄留书离开了,独自游历。

盈袖这一走,便是一生。

她的资质并不好,幸亏她悟性不错,去了修仙界摸爬打滚了三十年,历尽了沧桑苦涩,终于在年近五十的时候成功筑基。

筑基成功的盈袖,好像突然挣开了封印,过往的记忆终于全部想起来,她不是资质不好、苦苦挣扎的月瑶,她是星月大陆天音宗亲传弟子穆盈袖。

白光闪过,眼前的画面模糊了,不过片刻功夫,来不及想什么,她又掉入了另一个幻境中,她依旧什么都不记得。

“夫人,您醒了啊?”盈袖缓缓挣开眼睛,就看见一个穿着暗紫色服饰的中年女人站在床前。

她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可是却浑身无力,稍微用点力都浑身冒虚汗,不由自主地咳嗽起来来。

“……”盈袖苍白着脸,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她为什么会这么弱鸡?

中年女人春华连忙扶盈袖起来,又叹了口气,“夫人您需要静养,什么都不用担心,老爷那么喜爱小少爷,一定会找来灵药给夫人治病的。您一定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盈袖强压住好奇心,靠在床榻上,虚弱地喘了口气,“罢了,你下去吧,我要休息,不许任何人打扰。”

春华垂了眼,乖顺的道:“是。”

她没有一丝记忆,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也不敢随便问那些婢女。

忽然窗外跳进来一只红色小狐狸,对着她叽叽喳喳的,明明说的不是人话,可是她莫名地听懂了,“姐姐,你怎么样啊?都怪我修为太低,没能保护好你,害你被那狼心狗肺的莫尘给抢走了妖丹,变成现在这样孱弱的样子。莫尘他可是你的亲生儿子啊,怎么能这么对自己的母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