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句话可将皇后吓得够呛,她刚刚只是觉得月瑶的样子太过瘆人,所以先下手为强,乱喊一通,谁想到她如此干脆地承认了。

皇后这下真的慌了,月瑶和别的公主不一样,别的公主,都是娇娇柔柔的,只有月瑶,平时一声不坑,完全像个隐形人一样,可她就是觉得现在的月瑶透着一股子邪气。

就在皇后被逼到墙角,退无可退就要从侧边奔逃之时,盈袖一把掐上了她细细的脖子。

“皇后,你作恶多端,害死无数无辜之人,所以惨遭冤魂索命,皇后娘娘,您觉得我帮您想的这个理由怎么样呢?”

“大胆,你,你放开本宫,本宫是皇后,你不能杀我,你不能杀我。”

“谁说我要杀你了,都说了,你是半夜被冤魂索命了。”

盈袖说完,扯过皇后身上的披帛往她脖子缠了一圈,使劲一勒。

盈袖怎么说都是修炼了十年的修士,即使世俗界灵气稀薄,她现在修为还低,也不是一个养尊处优的皇后能挣脱的了的,皇后的挣扎越来越弱,没过一会便没了生机。

确定人死的不能再死了,她把披帛往梁上一挂,打个死结,做成皇后上吊自缢的假象,盈袖嫌弃地拍拍手,“真是便宜你了,这么痛快地死了。月玄经历的痛苦,应该让你这个杀人凶手也尝尝的,这才公平。”

随后盈袖悄悄离开了这个阴暗晦涩的佛堂。

刚走没多久,就遇见了那个去给皇后取饭食回来的老嬷嬷,盈袖直接上去,一掌劈晕了,扔到无人能发现的角落里。

与此同时,那边丽妃盛装打扮,去见了皇帝,表示伤心求安慰,一直拖着他,让他无力去管任何事。

那厢,盈袖离开了佛堂之后,顺道去了大公主那把她打了一顿,也扔进了池塘,至于活不活的下来就看她自己了。当年欺负过她的四公主早被丽妃弄去外邦联姻,被折磨死了。大公主这件事也早该做了,只不过她一直忙着修炼罢了。

她悄悄回宫,又换回了公主的打扮,带着一篮子吃食去了二皇子的养心殿,去收拾那个变态。今天就有仇报仇,有怨报怨,谁都不例外。

第二天皇帝还在睡梦中,就被太监吵醒,禀报了几个不好的消息,昨晚宫里来了刺客,二皇子被打断了腿,成了太监。佛堂闹鬼,皇后吓得自缢了。大公主不小心落水也去了。

皇帝像是遭了晴天霹雳,一下子老了好几十岁,猛地吐出一口老血,倒地不起,也驾崩了,一时间皇宫里一团乱糟糟的。

谁也没发现其实早在半夜里,盈袖做完了一切,挥挥衣袖带着丽妃悄悄溜出宫了,此刻正驾着马车在去往丽妃的家乡的路上了。

“瑶儿,咱们替玄儿报了仇了,以后咱们娘俩放下过去,好好过日子好不好,再也不要回到那个地方去你愿意吗?只是往后没有荣华富贵的生活,只有粗茶淡饭了。我想玄儿要是还在的话,也会希望他的姐姐好好活着,快乐地活着。”

“好,娘亲!”盈袖有一瞬间的怔愣,却还是顺着丽妃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