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狐狸气愤地直跳脚,突然好像想起来什么,飞快地跑了出去。

没过一会又跑回来了,回来时一身皮毛狼狈不堪,满是灰尘,嘴里叼了一株植物,送到她嘴边。“姐姐,你快把这株灵药服下,多少能恢复点身体,咱们赶紧去把妖丹夺回来要紧,要是被炼化了,姐姐你就惨了。”

盈袖也没怀疑什么,她没有记忆,并不代表智商也下线了,眼力还是有的,吞了那株闻起来气息就让她很舒服的灵药,终于身体恢复了大半,不至于像刚开始那样风一吹就倒的样子。

她继续不动声色地打听着,这小狐狸倒是心思浅,她问什么就回答什么,也完全没有半点怀疑,很快就将所有事情摸清楚了。这小狐狸愣是没发现她的变化,让盈袖不禁十分担忧,以后必须将这只傻狐狸看好了,不然被人卖了,还帮人家数钱呢。

盈袖有点糟心的不行,她什么时候有儿子了?听着小狐狸的意思好像自己也不是人,难道也是狐狸精?还被亲生儿子剖了妖丹?至于她儿子抢她妖丹干什么,大概是因为那便宜夫君莫千绝受了重伤,昏迷不醒,就打起了她妖丹的主意呗。

她的儿子作为半妖狐子,他出生的时候就无意中抢了母体的一半修为,也有妖丹,就算有些事情知道不多,但是不妨碍他感受到和自己一脉相承的气息,知道母亲妖丹的宝贵之处,否则也不会打定主意要抢了送给莫千绝疗伤了。

不过这儿子也算是被莫千绝养废了,居然无知到这种地步。这妖丹,入了人体内,就算莫千绝是个强者,他也没法直接炼化吸收。

根据小狐狸所说,她是一只修炼千年白狐,受伤被人修莫千绝所救,所以对他一见钟情,就嫁给了他,和莫千绝一开始也算是夫妻恩爱,可是好景不长,自从莫尘出生以后,莫千绝渐渐地就对她爱搭不理了,对莫尘倒是十足的宠爱,两人几乎形影不离,莫尘要什么给什么。

盈袖一听就觉得哪哪都透着一股怪异,这父子俩怕不是断袖吧?越想越觉得自己推断的很有道理,怎么破?

按理来说,盈袖被父子俩这样对待,她应该会很伤心才对啊,为毛她一点没觉得伤心呢,只是觉得有点恶心罢了,同时也在怀疑这真的是她吗?她有这么眼瞎看上一个娶了无数妾室的花心大萝卜?

只是想搞清楚其中的隐情,却不是一时半会能搞清的,毕竟看小狐狸的样子也不见得知道的比她这个失去记忆之人多多少。

罢了,以后再慢慢打探好了,现下最重要的是先拿回她的妖丹。

失去妖丹,只怕她都维持不了多久的人形,也活不了多久的。

盈袖根据小狐狸教授的法决,调息到最好的状态,开始施展狐族传承的法决。玉手翻飞,打出一连串繁复的手决,体内强大的妖力汇聚成一只无形的大手飞出,凭借着强大的灵魂力,毫无偏差地袭向另一间卧房里正脸色发青表情狰狞的莫千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