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求两位大哥行行好,二皇子命奴婢给皇后娘娘送点吃的,马上就出来,绝不误事。这个两位大哥拿着去喝点小酒,莫嫌少。”

两个侍卫一听是二皇子的命令,怎敢不放行呢,那毕竟是唯一的皇子了,肯定是未来的皇帝啊,他们哪敢得罪。

哥俩掂量了下手上的银子,哟,还不轻呢。两侍卫愉快地放了小宫女进去,既赚了外快,也不得罪未来的皇帝和太后。

“陛下有命,谁也不许见皇后娘娘,你快去快回,被人发现了,我们担待不起。”

“是是是,小妹这就去,对了,我这还带了两壶酒,想来皇后娘娘喝不了多少,天气冷,就给两位大哥暖暖身子吧。”

两人看她如此上道,痛快地接了,就着小宫女留下的两碟小菜,不一会儿就喝了个精光。

这酒里自然是被下了迷药的,两人喝完,不大会功夫,就倒地不起了。

这佛堂地处偏僻,即使被人看到他们在睡觉,也只会以为二人喝多了躲懒,小宫女放心地进了佛堂。

皇后一见有人来,还提了个篮子,也以为是她皇儿惦记她,命人送东西过来的,整天素食可是吃的嘴里都没味了,还是皇儿贴心啊,暗想不亏自己出手为他除掉了一个对手,以后皇位只能是她皇儿的了。

“是谁叫你来的?”

皇后故作不在意地问道。

小宫女低头不语,将酒菜一一摆放好,方才抬头看向皇后。

皇后一见小宫女的面容,大吃一惊,顿觉不好,不过想到月瑶不过是一个十几岁的小丫头,又能把她怎么样呢。

没错,这个小宫女自然是盈袖假扮的啦。

皇后故作镇定地笑道:“你来这做什么?看本宫笑话?嗤,本宫即使被关禁闭,也比你们母女强,没了月玄看你们还怎么嚣张?未来的皇帝可是本宫的皇儿,二皇子登基之日就是你们的死期。”

“我们的死期可不是你说了算的,不过,月玄是你害的,没错吧。”

“呵呵,是本宫又怎么样?早想除掉这个小贱种了,敢抢了本宫皇儿的太子之位,本宫就要你们不得好死。皇位只能是本宫的皇儿的。”

“你认了就成。”说完盈袖还对着皇后微微一笑,本来还得意洋洋的皇后,见了那阴恻恻的笑容突然心生一点心虚和害怕来,总觉得她的眼神太过冷厉,看着就让人打心底发寒。

盈袖一步一步地迈向皇后,动作慢悠悠的,但气势强大,她每前进一步,皇后不自觉地后退一步,明明是一个十几岁的小丫头,这气势却压得她喘不过气来。

“来人啊,护驾,护驾,有人刺杀要本宫。”

皇后实在受不了这种强烈的压迫感,再没了之前的咄咄逼人,狼狈地叫喊着求救。

可是这佛堂本就偏僻,就连守门的两个侍卫也被盈袖放倒了,那老嬷嬷不在,注定没有人能听到她的求救声。

“皇后娘娘还真是聪明,连我想干什么,都清清楚楚。”盈袖低声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