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皇后娘娘,做了亏心事,是会有报应的,谁都不能例外。”盈袖一笑,却瘆人的厉害。

“月瑶,听话,住手!”高坐龙椅上的皇帝厉声喝道。最喜欢的皇儿死了,尽管他知道月玄的死和皇后、二皇子必然脱不了干系,但是二皇子已经是唯一一个皇子了,而他已经老了,他必须保住他,把一切都当做没有发生。

“五弟是怎么死的,皇帝陛下心里没点数吗?”盈袖没有放手,冷冷地扫了一眼皇帝。

皇帝被盈袖话语间的冷意所惊,抬起头,便对上了那双似乎要吃人的双眼,“玄儿……玄儿是打猎时不小心失手,跌落悬崖而死的,那是意外。”

“意外?呵呵……”盈袖冷笑一声,她心中有一团火在烧,恨不得杀光所有与月玄之死有关的人。

“逆女,还不放开你二皇兄!”皇帝狠狠一拍桌子。

“瑶儿!”丽妃泪意盈盈,对着盈袖轻轻摇了摇头,她知道必然是皇后等人下的手,只不过这会人多势众,任瑶儿这么继续下去无法替月玄报仇不说,更是会让瑶儿也陷入险境,狗皇帝是打定主意要掩盖下去了。

“好,我听母妃的。”

痛快地松开了掐在二皇子脖颈上的手。

眼睛却还是阴恻恻地盯着二皇子和皇后。

二皇子不在意地邪笑着,那双眼睛紧紧地盯着盈袖,靠近她,一股热气喷在她脸上,忽然道:“三皇妹,果然长大了,就连胆子,也大了。”

皇家果然没几个好东西,连自己的妹妹都调戏,一直觉得他是个变态,从未感觉错过。

盈袖别开脸,恍如未闻,转身抱起月玄,玉手轻轻拂过小包子的脸颊,那双水灵灵的眼睛顿时永远闭上了。拉着丽妃,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离开,无人敢阻拦。

回了宫中,叫人端来水,母女两亲手替他收拾了一番,换了衣服,这才把他好好安葬了。

盈袖站在月玄的墓前,低低地道:“月玄,你父皇不给你公道,姐姐亲自替你把公道拿回来,你等着,害过你的人,都会去陪你的,黄泉路上,你绝对不会孤单的。”

太子没了,皇帝只是象征性地打发皇后去了佛堂,关了禁闭,说是为太子祈福,又把那些服侍月玄的下人都砍了头。皇后身边只留了一个老嬷嬷跟着,每日素食斋戒念经。

皇后回到宫中,可是高兴坏了,一直以来压在她头上的那个贱人的儿子死了,简直酣畅淋漓的痛快。想起这些年,丽妃过得风光无限,甚至比她这个皇后还要风光,她的儿子还抢了她儿子的太子之位,她就恨的咬牙切齿。

她还恨皇帝,无情无义,被丽妃那个狐媚子迷花了眼,答应过的事也能言而无信,屡次打她这个中宫皇后的脸。

没了眼中钉肉中刺,皇后虽然被关在佛堂之中,心情却无比愉悦。

一个小宫女提着一篮子吃食,温声软语地哀求着佛堂门口守着的两个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