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秋猎的地方在京城外的皇家园林,那里有座白鹿崖,坠崖的地方毫无意外就是那里。

当她一身紫色衣裳出现在皇家园林的时候,只见丽妃满身是血呆愣地抱着毫无生气的月玄。

他一个那么聪明的娃娃,简直神童转世,还有父皇母妃安排的各种随身保护人员,怎么会受伤坠崖呢?

此刻的月玄表情狰狞而痛苦,掉下悬崖的时候,他该有多害怕啊。

盈袖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那个爱粘着她的小包子,聪明伶俐的弟弟,就这么没了。

盈袖踌躇这走向月玄,每一步都走的有些吃力。

所有人,在她出现那一刻,都静了下来,皇后看着这一幕简直想放声大笑,嘴角不由得上翘着。二皇子脸上带着明显的幸灾乐祸,丽妃依旧呆呆地抱着月玄小小的身子,唯有皇帝,静静地坐在一旁,看着盈袖母女,情绪复杂,有愧疚,有无奈。

这几步的距离,盈袖好似走了好几年,终于还是来到了月玄的身边。

“月玄,皇弟,你快起来啊,你再不起来,我再也不要你了。”

盈袖使劲摇晃着他,将那仅有的灵力输入月玄体内,希望能救回他。要是在修仙界有颗九转还魂丹说不定能救活,奈何她只是一个世俗界的小小炼气三层的修士,还是空有稀薄的灵力,并都不会其他什么修士手段的那种。

虽然不知道她在干什么,直觉不是什么好事。月玄出事虽不是他亲自下的手,但月麒却也不希望他再活过来,遂出声阻止道:“三皇妹,住手,五弟已经去了,你做什么都没用的。”

“滚!”盈袖依旧双手贴在月玄小小的手掌上,毫不犹豫将灵力输入他体内,即使她自己也知道可能性不大。

直到气急攻心,“噗”一口鲜血猛地喷出,滚烫的鲜血喷洒在面前呆呆的丽妃和月玄身上。

丽妃这才惊醒过来,玄儿已经没了,不能再失去一个女儿了。

“瑶儿,放开吧。”丽妃泪眼婆娑,轻轻掰开了盈袖和月玄相对的手掌,她此刻已灵力耗尽,全身瘫软,差点摔倒在地。

二皇子赶紧将人扶住,呵斥道:“来人,还不将三皇妹带回去?”

红叶站着没动,有些心神恍惚。

“少来猫哭耗子假慈悲!是你?”盈袖反手一把掐住了二皇子的脖子,慢慢收紧。

她的声音并不高,却透着无尽的冷意。

月麒挑挑眉,反而笑开了,连那双肖似皇后的凤眼都弯了起来,像是被猎物挑起了兴趣的猎手,等待着猎物给与他更多的惊喜,他甚至一点都不担心自己会被掐死。

别说在场的侍卫,就是那些官员也没见过月瑶公主这一面,一众人顿时被她的狠厉决绝所震慑,竟然无一人上前。

皇后看着盈袖眼中的恨意,还有迅速收紧的手,担心紧张的不行,生怕她的皇儿出岔子。

“来人啊,还不给本宫把这个小贱人拉下去,打入天牢,竟敢以下犯上。”皇后故作镇定地厉声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