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呵,你还无知地理直气壮了?”

盈袖简直哭笑不得,罢了罢了,也是她强求了,这普通小鬼哪里指望得上。

不过这只鬼既然撞破了,可不能留他泄露了风声,给自己留下后患。

她稍一愣怔,再回神忽然脸色一变,一脚飞出。

“女侠饶命,姑奶奶饶命,女王饶命!”

青衣鬼修突然惨叫一声,被盈袖的一脚踩住,感觉整个鬼都不好了。

“还敢趁机发信息通知别的鬼,是想魂飞魄散是吧?留下你一点用处没有,还有可能让姑奶奶暴露,你说你该不该死?”

盈袖慢了一步,没能将他发出去的鬼符拦截下来,暗骂自己大意了。

青衣鬼修又疼又怕,这会哪还敢有半点其他的小心思,“小的再也不敢了,姑奶奶饶命!”

盈袖冷笑一声,早知这小鬼不老实,有意隐藏实力欺骗她就算了,原本她还没打算让他魂飞魄散的,只是想着先关他一段时间,以免暴露。既然他不听警告算计她,可就别怪她了。

“啊……”

青衣鬼修在盈袖的魂刃下灰飞烟灭了,身上掉下来一袋子魂石,扫了一眼,居然有三四千。

果然这小鬼就是不老实,她也没想沾他便宜,他一来想吃她就算了,还一心想算计她,真是不可饶恕。

就在这时,前方不远处空气中传来一股格外沉重压抑的气氛。前方死气沉沉,空中乌云密布,迅速在朝她这边靠拢,鬼气熏天,隐隐传来一股无与伦比的威压,那是高阶鬼修出没之时的异象。

来的起码是鬼王了……

该死的小鬼便宜他就这么死了。

盈袖深吸一口气,躲到小巷角落里,确定自己身上没有任何神识锁定的气息后,身形一闪便进了空间。

师傅不是生魂,应该暂时不会有事的。她便静心在空间里吸收从青衣小鬼那得来的魂石。不管怎么说,眼下最要紧的是先提升自保之力,最起码不能危险来临之时,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到时候还连累师傅。

而这个时候,整个冥界都沸腾了。

生魂进入冥界的消息疯传,各城鬼王都拿着一张画像在找那个生魂,然而明明耗费了很大力气,日子一天天过去,他们连那个生魂影子都没有看见,这就很诡异了。

每方鬼域都颁布了重金悬赏令,凡是能提供那个生魂的有用信息的,都能获得一大笔丰厚酬劳。这么大动作,整个冥界几乎无鬼不知。他们既然生活在冥界,自然不可能跟阎王鬼王作对,也不可能帮着生魂欺上瞒下。

然而即便这样,盈袖在他们眼皮子底下消失得无影无踪,众鬼纷纷猜测盈袖是不是身怀异宝了?一时间冥界更加风起云涌。

……

玉重华很烦躁!

他让徒弟在偏僻处躲着,他去接任务赚魂石,不过离开片刻,就惹出满城风雨了。

满大街都贴着盈袖的画像,玉重华看着都头疼不已。不得不感叹一句,盈袖就是事故体质,这么快就暴露了,这是哪来的倒霉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