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好在盈袖还没被抓住。玉重华在盈袖身上留了一丝神识,静心感应了下她的位置,发现好像那一丝神识消失了似的,想来应该是躲进空间里了。

他倒也不用太担心她的安全,他们刚来冥界不久,见过的鬼没有几个,真正打过交道的除了那个青衣小鬼,也就玄空无风两人,知道他们是一起来。他可以先多赚点魂石,拿到遮掩气息的鬼宝再去找她。

不过很快,玉重华便发现他被某些鬼暗暗盯上了……

冥界如何风声鹤唳盈袖不知道,盈袖面前的三千多魂石早就化作了齑粉,修为也有了显而易见的提升。

空间里都是仙气灵气,而她现在只是魂体,根本没有办法吸收,不过魂力运转之时,这灵气仙气也起了不小的促进作用。

啪嗒啪嗒……

她被束缚的魂力好像一点点被解锁了,原先修习的凝魂决功法自动运转起来,被压抑的魂力如洪水般宣泄而出。

盘膝坐在寒玉床上的人儿轻轻吐出一口气,眼里闪过一丝喜色。她仔细感受了下,她刚刚迈进金丹期了。

她清楚她的修行速度并不正常,或许应该是她是生魂的原因吧,所以还保留着以前的境界,只不过进了冥界好像莫名被封印了,在原有的基础上加了一把又一把的锁,表面上看起来与常人无异,其实只要有钥匙,重回以前的修为不是问题。

盈袖看了看那化作齑粉的魂石,叹了口气。

这魂石的力量就是能充当钥匙解开封印的东西,只不过,她手里拥有的还是太少了…

她若是肉身在这,空间里样样不缺,再修炼闭关个几年也无大碍,偏偏她现在就是魂体,在空间里待再久也不会有多大益处。

盈袖不打算再在空间里待下去,算算时间外面已经过去半个月了,冥界一直找不到她,想必风声应该过去了吧?

想想真是大意了,被那小鬼算计了,导致可能现在已经全冥界通缉了。不仅现在她自己倒霉,还可能连累师傅也被盯上了,不知道师傅怎么样了。

盈袖收敛心神,悄悄打开一条空间缝隙,小心地放出一缕神识查探外面的情况。

她所处的位置还是那条小巷附近,原先不见一只鬼影的偏僻小巷不知何时居然多了两个鬼差驻守,盈袖有些咋舌,没想到冥界居然会到如此地步,好在只是几个鬼差罢了。

盈袖之前在那青衣鬼修的袋子里找到了几枚阴符,可以短暂遮掩一下魂魄气息,一枚只能保证三天不泄露气息罢了。她贴了一枚在自己身上,又带上了一身斗篷,遮住了面容,这才出了空间,悄悄出手灭杀了那两个鬼差,这才堂而皇之地出了小巷。

刚出来就遇见了在附近转悠的玉重华。

玉重华拉着盈袖好好打量一番,确定徒弟好好的,这才暗自松了一口气,神色之间难掩惊讶:“鬼将?”

这才半个月啊,进阶这么快,简直让他这个师傅都无地自容了。

盈袖挠挠头,表示对自己的进阶状态也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