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了看空旷的洞府门口,穆雅澜不在,想来也是发现了规律,被传送到了其他地方,他只需在这里等着便可。

无所事事的景梵又开始研究墙上的夜明珠了,这些夜明珠的规律想来应该就是进入其他地方的钥匙。不过这次无论他怎么推演,都无法发现其规律了,仿佛那就只是普通的装饰物罢了。

莫非墙上的规律每个人只能发现一次?景梵心中疑惑,不过他心中也没怎么失望,毕竟他得到的已经够多了,只是可惜穆穆错过了。

在等穆雅澜出来的时候,景梵在周围布下防御阵法,取出龙鳞和部分龙骨,还有刚刚得到的一些极品炼器材料,开始炼器,他打算给那丫头炼制一件内甲,她也太能折腾了,有这件内甲他也能放心点。

不知道过了多久,景梵拂了拂额头地汗水,内甲终于炼制好了,又刻上了防御阵法。果然不愧是准神兽出品,可是费了景梵不少力气。就算没有试过,他也能感觉到这件内甲强大的防御力度,心中甚是愉悦。

看了看依旧空空如也的洞府门口,景梵开始修炼魂力,这里魂力浓厚,闲着也是闲着,不能浪费。

慢慢地景梵便沉入修炼当中了,再次睁开眼,便发现穆雅澜已经出来了,正在他阵法外打坐着,心下了然。

“禅师!”景梵一睁开眼睛,穆雅澜便察觉了。

看穆雅澜面带喜色,景梵笑道:“看来,穆施主收获不错。”

“那还多亏了禅师,要不然也不会有现在。”穆雅澜心情不错,他在这里得到了一份完整的阵法传承,还有一瓶养魂丹。这养魂丹虽效果没有补魂丹逆天,好歹也有补充魂力的左右,能缓解一下小九的神魂伤势了。

若不是在月牙湖的时候,景梵禅师替他地挡住了银魂鱼的魂力攻击,恐怕他现在也和那些散修没两样了,也就不会来到这水晶宫,更不可能有现在的收获。

所以他对现在的收获十分满意,若是能找到更多补充魂力的宝物,小九就能痊愈了吧。

“这是你的机缘,和贫僧有什么关系,若不是你自己参透了墙上的规律,来到这里也没有用,不是吗?”

“禅师过谦了,这里没什么东西了,那咱们去别处找找吧。”穆雅澜笑着说道。

“要么我们拿一颗夜明珠照明吧,这里这么黑。”穆雅澜建议道。

“夜明珠还是不动为好吧,这些夜明珠暗含规律,相当于进入大殿的钥匙,拿走一颗岂不是破坏了规律?”

“禅师说的极是,是在下考虑不周,还是不动这些夜明珠为好,若是以后还有人来到此处,或许也能得到一点机缘。”

景梵点点头,修士又不是不能夜视,率先往来时的方向向前走着,又是一片漆黑,他们两就一直在黑暗中转悠着,不过好像找不到来时的路了,之前看过的银魂鱼一条也没看见。

刚开始景梵以为是还没走出洞府的范围,那里以前存在着蛟龙的威压,所以看不见一条银魂鱼很正常。可是明明走出老远了,还是没有发现,这才渐渐发现了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