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盈袖那天布置天音降魔阵,消耗了八成的魂力。虽然还一直沉睡着,有景梵拿了几颗魂晶给她吸收,又有他们一直给她输送魂力,倒是恢复了一两成,后来倒是凝魂决主动运转起来,脸色越来越好了。

“那天,我们进来的时候,不是偶尔还能看见银魂鱼,怎么现在一条小鱼都没了,莫非,它们又回月牙湖去了?”穆雅澜想了想说道。

“有这个可能,小心点吧,施主可有感觉这里和我们进来时有些不一样呢?”景梵面色严肃地问道。

穆雅澜摇摇头,脸色有些凝重,他倒是稍稍有些了解景梵,知道他会这么问,肯定是察觉到了什么,而他却没什么感觉。

两人在水晶宫一直转悠,在经过一个转角的时候,景梵脸色一下子变得很难堪。额头都不断有冷汗冒出,由于光线问题,穆雅澜倒是没有察觉。

刚刚,景梵好像又听到了什么声音,感觉神魂都颤抖了一下,心脏不由自主地跳的飞快,让他有种十分不详的预感。

他尽量平复了下心情,对穆雅澜传音道:“我们赶紧离开这里,快,不要使用灵气,也不要出声,跟着贫僧的脚步走!”

这个时候,穆雅澜才发现他难看的脸色,不过他也没追问什么,只是默默地跟着他迅速离开。

“不好,它发现我们了!快跑!”景梵运起步法,拉起穆雅澜飞快奔跑着。

一条大概十丈长的巨型银色银魂鱼正朝他们追来。

此时的穆雅澜只是机械地向前跑着,刚刚好像受到了什么攻击,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神魂在承受着撕裂般的疼痛,感觉脑袋要炸了一般。

带着穆雅澜飞速奔跑的景梵,渐渐也感觉有些吃力了,巨型银魂鱼离他们越来越近,就算有他的魂力罩,穆雅澜也难以抵抗它的魂力攻击。

看着心上人的哥哥脸色越发苍白,景梵咬牙撑着,到了一处大殿的时候,把他放了下来,布上魂力罩。

那银魂鱼一直紧追不舍,唯有拼一把了。若是赢了,抓住这条高阶银魂鱼,那么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银魂鱼离他越来越近了,景梵感受到地魂力攻击越来越强,就像是对神魂进行凌迟一样,一点一点地将神魂切割开来,真是痛不欲生的感觉。

“净世红莲!”景梵脸色一变,手中指诀翻飞,嘴里念念有词。

朵朵红莲从他手心飞出,带着炽热的温度,铺天盖地地朝银魂鱼袭去。

净世红莲已然全部绽放,妖冶美丽的花朵,在靠近银魂鱼那一瞬间轰然炸开,虚空中落下美丽的花瓣雨。

银魂鱼横冲直撞,口中发出巨大的怒吼声,震耳欲聋。

景梵趁机神识化刀,对它发出神识攻击,魂力比不上它,对它可能不起作用,神识可未必。

在景梵放了几道神识攻击之后,银魂鱼反应缓慢了下来,不过它居然趁他不注意就溜走了。

景梵想着不能放过,急忙带上穆雅澜追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