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景梵又一次试图看清墙上的规律,以图破阵,他脑中突然一阵恍惚,身体摇晃了一下。

“禅师,我知道了……”穆雅澜回头正想说他的发现,就看见景梵突然从原地消失了。

景梵的消失让他有些着急,不过也更加肯定和墙上的阵法有关。

一阵恍惚,等景梵脑中清明以后,才发现早已离开之前的地方,如今正站在一座金碧辉煌的大殿里,墙壁上依旧镶嵌着夜明珠,殿里满是亮晶晶的东西,简直要晃瞎人眼。

发现穆雅澜不在,景梵抿了抿唇,默念几遍清心咒,心情慢慢平静下来,才开始打量周围的一切。

那些亮晶晶的东西上面居然有一具巨大的骨架。景梵的目光被骨架吸引住了,如果他没猜错,这应该是蛟的骨架吧。看那头骨上隐隐约约出现的小角,应该是快化龙的蛟了。

除了上古时期存在四大神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现今的修仙界可早就没见过神兽出没了,这样快化龙的蛟更不曾见过,留下的不过是些含有些微神兽血脉的灵兽妖兽罢了,不仅仅是人族传承断层,妖族因为血脉的缘故,也再没有往日的兴盛。

是龙族,就难怪大殿里会有那么多亮晶晶的东西了,他们就喜欢收集那些亮晶晶的东西。再看这座金碧辉煌的大殿,居然用的是极其稀有的炼器材料建成的。

景梵擅长炼器,看见这么多稀有的炼器材料被这么暴殄天物,怎会无动于衷。他心痛地看着这一切,龙族的有钱程度简直刷新了他的认知,让他一下子被这大机缘砸的有点懵,不过他还是记得他来月牙湖的目的的。

这蛟龙生前毕竟是大妖,含有隐隐的威压,难说现在还有没有留下残魂。它的骨架可也是好能用来炼器的,景梵自然没打算放过的。有没有残魂他可不怕,敢夺舍佛修,他就能让它连残魂都灰飞烟灭。

洞府门口的穆雅澜心知景梵定是发现了上面的规律,才会被传送走的,肯定还会被传送回来。他阵法水平不差,没道理他就发现不了啊,就研究起那墙上的夜明珠来。

在一段时间的探索后,还真让他找着了一些规律,发现规律没多久,也被传送走了,进了另一座大殿中。

景梵在探查一番,确定没有危险,才上前收起了蛟龙骨,居然在角落里发现了一堆龙鳞,龙鳞和龙骨可以给阿盈炼制一件防御灵器,又把其他有用的东西一概收了起来,

待东西收走,景梵便发现空间一阵扭曲,恍惚间他就消失在大殿里。

景梵心下洒然,心道莫非是自己太贪心了,不该收走所有东西?不会传送到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去吧?佛祖保佑啊,还没找到能救穆穆的东西呢!

等传送的晕眩过后,景梵发现他现在的位置就是那洞府门口,看清传送过来的环境,景梵心里松了一口气。他可怕又被传送到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困个十几二十年,到时候出来黄花菜都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