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穆雅澜觉得吧,走了老半天了,一点没感觉疲惫,反而精神越来越好,肯定跟带路的景梵有关,他是对这个名声显赫的佛子越发信服了。他似乎知道哪里魂力比较集中。

如果不是小九神魂受创,他对魂力也还是一知半解的。只希望能尽快找到补充魂力的宝物吧,不知道小九还能撑多久。

景梵带着穆雅澜往魂力浓厚的地方前进,越往里走,越是黑暗,再没有一开始看到的流光溢彩,再到后来几乎看不见一条银魂鱼了。这也太奇怪了点!

看着前面仿佛一个幽深的黑洞,好像随时能将他们吞噬一般,穆雅澜皱眉,“禅师,要不我们换个方向?”

景梵看了看前方漆黑一片的前方,心中也有些犹豫,他担心要是遇到高阶银魂鱼,有危险,他恐怕顾及不了穆施主。

他想了想才开口道,“直觉前方有我们需要的东西,若是现在放弃,肯定不甘心。可是里面有什么危险贫僧也不清楚,不如穆施主留在这里接应,贫僧进去看看如何?”

“不可,怎能让禅师独自犯险呢?毕竟是为了救小九来的。”穆雅澜说完,率先走了出去。

景梵看着前面的穆雅澜,嘴角微微上扬,为穆穆有这样愿为她付出的亲人感到高兴的同时,心底也有些羡慕。这就是亲情吧!

之后,两人没发出一点声音,在黑暗中摸索了好长一段时间,在景梵都有些泄气的时候,前方突然有些许亮光泄出。

任谁在乌漆嘛黑的地方走半天心情都好不到哪去,忽然看到亮光,就像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似的,两人都很高兴,“穆施主,小心些!”景梵传音说道。

两人慢慢地朝光亮处靠近,走进了才发现,是一处山洞,没想到富丽堂皇的水晶宫还有这么一处隐秘的洞府,洞门上镶嵌着夜明珠闪闪发光。

看着前方的洞府,两人互相看了看,小心地靠近洞府门口,离洞府越近,光线越强。谁都知道洞府门前必有阵法,两人也不敢随意触碰。

穆雅澜对阵法稍有研究,正在细细查看周围,准备破阵,忽然不知怎么的,一道道攻击就袭向了他。

“小心阵法!”好在他反应还比较快,迅速一道剑气挥出,打散了攻击,想要向后退,结果发现有某种力量在阻挠他,根本没办法后退,甚至还没弄清楚究竟怎么触动阵法的。

“莫要乱动!”景梵甩出一条鞭子,将穆雅澜拉了回来,“穆施主,没事吧?”

“没事,就是这阵法比较奇特。”穆雅澜很是疑惑,也很心惊,根本不受他控制。

景梵看着洞门上镶嵌着大大小小的夜明珠,居然有八十一颗,看似杂乱无序地铺满了整扇门和那面墙壁。

“禅师,你怎么了?”穆雅澜看着景梵盯着那些夜明珠一动不动,有些纳闷。

“……”景梵仔细观察了下墙上的夜明珠,还真让他发现了一些规律,可是只是在脑海中一闪而过,快的让他抓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