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景梵后半夜准时起来换了盈袖,他去守夜,让她去休息下。

盈袖也不客气,放心地靠在山洞壁上入睡了。

景梵笑着摇摇头,这丫头秒睡的技能真心厉害,看来是累坏了。他眉头一皱,似乎想到什么,心神收敛,继续在默默念经。为了不吵到盈袖,又在她周围布置了个隔绝阵。

一觉醒来,神清气爽,盈袖懒洋洋地伸个懒腰。

“醒啦?”景梵察觉到盈袖醒了,回头看了看。在盈袖醒来之前就在煮一锅灵米粥,空气里都残留着清香。

“嗯,醒了。”盈袖吸吸鼻子,凑到景梵身边好奇地问道:“小和尚,你在干什么呀?”

景梵笑笑并未说话,只是揭开盖,取了两个灵碗,各自盛上了。

“尝尝?”景梵将刚盛出的一碗递给了盈袖。

盈袖闻到了一股更浓郁的香甜气味,顺手接过碗一看,竟然是灵粥,里面还加了万年杏果。

“哇,好吃!”盈袖捧着碗咕噜咕噜地喝起来,一边对着景梵竖起了大拇指。

“嗯?”景梵有些疑惑,这是打什么法诀吗?

“……就是你很厉害啦!煮的粥很好喝!”盈袖轻声呢喃道。

景梵见她吃的欢乐,心中也跟着高兴起来,嘴角微微上扬,也喝了一些。看来他厨艺天赋不错,以后可以试着做其他的给她吃。

他们佛修大部分时间都在入世历练,很少待在寺里,也是因为经常在野外,他才会学会烤肉的,也只会这个,今天煮粥还是第一次煮呢。

喝着灵粥的盈袖,却心不在焉,想起了血魔,想起乾坤界。突然间,识海似乎春风拂面般舒爽无比。

福至心灵,她下意识地冒出一个念头,乾坤界应该可以打开了。

果然,盈袖这回神识一探,便进入了乾坤界。

“这是……”以前只是灵气浓郁的福地洞天,现在里面简直是仙境,空间的木屋变成了一座雅致的宫殿,空间范围并没有扩大,但是里面的气息好像不是灵气了,而是一种更为舒服的气息,比灵气更好,只是她也说不清是什么。

盈袖把空间里的东西轻点了一番,想知道有没有少掉什么。

清点完,她对损失大半的东西都有数了,心在滴血,瞬间她又成穷鬼了。

灵石中,下品和中品灵石全都在,师尊和师兄送的极品和上品灵石全没了。

其他东西,通天楼里的东西全都没少,符篆,阵法,丹药药剂,法宝这些通通都有,少掉的全是灵田里那些年份超高的灵药,而且还是稀罕品种。

她知道乾坤界肯定是升级了,空间每一次升级肯定是需要巨大的能量支撑的,少了的东西肯定是被用作升级空间的养料了。只是多了座宫殿,空间里的气息变了,还吃掉了她大半身家,好像有点亏了啊。

不过,好端端的,乾坤界为何会突然升级呢?

正想着,盈袖下意识地又再次清点了一番,突然发现还有一件东西不见了。

是当初温情送她的那根蛇形簪子,之前本是一直带在头上的,在秘境里不小心弄断了,想着朋友的心意她也没扔,就放入空间木屋里保存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