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时盈袖倒是淡定下来了,乾坤界异动连连,她现在却是有些期待里边究竟发生何种变化了。

这东西和她神魂绑定了,她就不信了还能无缘无故打不开。

心态放平以后,无事可做的盈袖只好修炼了。看着不远处放心沉睡的小和尚,她又时刻警惕着外边的动静。

……

秘境中心某座地宫里,一群修士狼狈不堪地围坐在火堆旁,也就几百来号人,各自调息的调息,吃东西的吃东西,昏迷的昏迷,大都沉默不语。

魔族重现秘境,可以说打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何况那只血魔实力极为恐怖,而且大多数人对于魔族的了解也不多,本身秘境就危机重重了,这次加上血魔更是让各门各派都损失惨重。

“大哥,小九还一个人在外面,要是碰上血魔怎么办啊?”穆阳舞一脸焦躁不安地说道。

穆雅斓取出传音符,听见自家妹子熟悉的声音,那颗提着的心终于稍稍放下了。

他经过一番思索说道:“明天天亮了,我去接她,你们就在这里等着,不要乱跑。这魔族实力如此恐怖,我们不能坐以待毙,联系不上宗门,总得自己找出路。”

听着这话,众人心中更加沉重起来。

“大哥,要去一起去!我们不会拖后腿的。”穆菁雪看着穆雅斓郑重的说道。

“就是就是,大哥,我们也不是贪生怕死之辈,那也是我们的小妹。”穆家兄妹异口同声得说道。

“各位施主,贫僧众师兄弟也愿一同前往寻找,本寺佛子还独自在外。愿意一起出去寻找出路的就站过来,不愿意的也不勉强。况且魔族不除,我们终究都得死。”玄清禅师附和道。

佛子不只是一个名号,一个天赋异禀的奇才,更是菩提寺众人的信仰。

“我等也需要去寻找小师叔,更需要同心协力寻找出路。”墨彦带着众天音门弟子上前说道。

顾墨瑾也站起来说道:“我支持各位道友的说法,我等也一起去。”

丹宗的大弟子莫谦一脸纠结,看着自家众弟子昏迷的昏迷,重伤的重伤,跟上去无疑是拖后腿的,需要他照看。他们本就不擅斗法,遇上魔族能躲过一劫已是万幸了,可是不去这么躲着也不是办法。

“各位道友,很抱歉,我丹宗弟子战斗力不高,又多数重伤,便不去添乱了,各位道友一路小心。”莫谦一脸歉意地拱手说道。

温情也陷入两难的境地,很想和他们一起去,奈何她伤势很重,没那么容易痊愈,修为低微,她战斗力也不行。她从来没有一刻有现在那么渴望强大的实力,这次要不是有冰块护着她,已经成了一具残骸了。

赫连钰察觉到身边女子的异样,温和地说道:“你别去,重伤需要好好养着,你那么多师兄弟重伤的重伤,去了也帮不了什么忙,难道去送人头吗?”

这话可是扎心了!

随后万剑宗的众弟子也走了出来。

这时候五大宗门的弟子基本都站出来了,甚至魔修都主动站出来了,唯有那些散修明明没有受伤,也是大多耳观鼻,鼻观心,完全无动于衷。他们只想着苟且偷生,不想冲锋陷阵。

角落里的林墨轻嗤一声,他才不傻呢,好好躲着等秘境关闭送他们出去不就好了嘛?

一群傻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