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尝试好多回之后,盈袖终于发现了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那就是乾坤界打不开了。

神识直接被隔绝在外,不管用什么办法都没能探进去,更不要说从中取物了,或者放东西进去。

本来已经完全炼化了的乾坤界,早就与她合二为一了,这样突然的事还是头一回发生。

这会,盈袖打不开空间了,心里还真慌张起来了。虽然平日里她并不过分依赖它,但是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她的全部身家基本都装在那里了,小鱼儿和白熙也在里面。

要是突然不见了,以盈袖的财迷程度真是会心疼死的。而且这秘境剩下的日子里,估计会很难挨的,能不能保命都难说。

“嗯?怎么了?”

景梵察觉了她的异样,眼睛盯着盈袖不解地询问。

“我没事,你先休息吧,我守前半夜吧。”

盈袖听见小和尚的声音,瞬间镇定冷静了不少。

沉下心,细细感应了好一会儿,直到完全肯定乾坤界还在,她与它的联系也没有中断,这才稍微松了口气。

虽然不知道为何突然不能用了,但这也仅仅是暂时的,并不是突然没了或是被人无声无息抢走了,这结果还是不幸中的万幸。

至于强行破开没有必要,她也做不到。那股阻止她神识探入的力量,根本不是她能抗衡的。

也就是说现在她没有任何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唯一能做的只有一个字—-等!

万事皆有因果,不可能无缘无故。她的乾坤界自然也是如此,既然突然间发生这种异常,肯定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导致的,等到……

这个念头刚起,盈袖一直在排查她最近放进去了什么东西,猛然察觉到那早就与她合二为一的乾坤界不断颤动起来。

那样的颤动极不寻常,不似外力所致,像是乾坤界内部的震动,地动山摇似的猛烈无比,仿佛随时都会炸开一般,比上一次吸收了世界本源之力还要强烈可怕。

这样的感觉让盈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若是真的乾坤界发生意外爆炸了,她是否会跟着灰飞烟灭?

偏偏不管她心里如何担忧,她完全没有办法控制住,那种被其他力量左右的感觉真是糟糕透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乾坤界里那种猛烈震动才渐渐平息下来,直到最后再也没有了。

盈袖重重地呼出一口气这才发觉自己竟是一身冷汗,神色严肃而僵硬。

景梵虽然闭目休息,但也没睡着,又不好逼问究竟发生了什么,只好时不时地关注着盈袖的动静,明显还是有些担心她的。

这会他察觉到盈袖不似之前那般紧张不安,神情平和下来,这才放心入定了。

盈袖后知后觉地发现景梵对她的关心记挂,心道不愧是好兄弟好朋友!心里还在琢磨着送什么回礼比较好,上次还收了他送的九瓣金莲呢。

“呼!”

她再次吐了口浊气,重新静下心来,自是第一时间再次尝试能否打开乾坤界。

只可惜,结果还是与先前那些回一样,根本打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