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盈袖突然想起来传音符没有打开呢,急忙将传音符拿了出来。

首先是穆雅澜的传音,声音还是那么中气十足,主要是询问她在哪里,现在怎么样了,让她不要乱跑,不要害怕,他们很快便过来找她。

接着是温情的传音,声音感觉很是虚弱,怕是受伤不轻。

盈袖听到熟悉的声音,眼角都湿润了。好久未见,也不知他们过得如何,现在秘境里血魔出没,不知道他们安全与否。不过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别担心,他们不会有事的!师兄告诉我,各大门派修士大都聚在一起共同抵御血魔了,你的兄长他们都在,现在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躲着呢。”景梵轻声安慰道,不过没有告诉她他们都受伤不轻,也是怕她过于担心。血魔的出现已经让进入秘境的修士伤亡惨重,人数骤减,很多都已经葬身它口中了。这个时候能活下来真的是很不容易了,今年各大门派估计都损失惨重。

“那就好!”盈袖喃喃道,侧身擦去眼角的泪珠。

盈袖平息了下心情,然后取了传音符一一回信,告诉兄姐她现在很安全,不用过来找她,自己躲好就好。让她们来找她,她担心他们碰上血魔,还是不要让他们乱跑的好。又告诉温情好好养伤,小心藏好,等秘境结束。

秘境所剩时间不多了,就快结束了。

回完传音符,盈袖便闭目调息,准备休息下。一番生死时速,浑身都是紧绷着,两人躲在这隐蔽的山洞里,还能听见外边凄厉的惨叫声,有人修的,也有妖兽的。

听到惨叫声,盈袖心中咯噔一下,明知道外面有道友在遭遇不测,她救不了,只能狠下心封闭了自己的耳识。也不知道那只飞僵怎么样了,要是损了还真有点心疼。

也别说她心狠,修士便是如此,各扫门前雪。对于素不相识的人,不会危及自己的情况下可以适当施以援手,现在这种情况只能让他们自求多福了。即便他们贸然出去救人,杀不了那只血魔,也不过是给它送血食。人救不回来,还会搭上自己。

景梵在空地上生了堆火,一边默默地念起了往生咒,一边思索解决之法,他们一直躲着血魔也不是办法。本身佛修就有除魔的责任,应该说天下修士都有,佛修本该是魔物的克星,可惜他现在修为还低。

两人都想到一块去了,盈袖也在思考怎么解决这只血魔,不能一直放任它,不然它的实力会越来越强大,后患无穷。这么一个资源丰富的秘境就被它毁了多可惜。外界的大能是指望不上了,他们进不来也联系不上,只有靠自己想办法了。

盈袖想着要不去空间里找找典籍,看看有没有办法彻底除掉血魔,知己知彼才有点把握。对付一般的魔物她那串佛珠就够了,但这种强大的作用就大打折扣了。

“咦!”

她下意识地轻呼出声,神色不由得微微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