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空气中的血腥味骤然加重,方才远在千里之外的那怪物突然就出现在他们身后。

那令人作呕的腥臭味,熏得人想吐。

如此近距离的接触,盈袖赫然发现,这怪物的实力,已经无限接近元婴期了。

“血魔!”

那怪物身上的无数眼睛一眨一眨的,口中发出疑似妖兽集合前的那阵乐声的怪叫声。

盈袖心里拔凉拔凉的,这怪物竟然是她在古籍中所记载的血魔。那本书中提及到多种魔物,是十万年前那次仙魔大战中出现过的魔物。那些魔物不该都在那次大战后要么杀死了,要么封印了吗?为何这秘境里还会有一只漏网之鱼?

不应该啊!

血魔这种生物,智力高,实力也很是恐怖,它的噬魂曲可以让生灵迷失心智,可以释放血雾吸引生灵,吞噬其血肉提升实力。人修一旦被其血气入侵,也会失去理智,基本很难伤到血魔这种魔物。它们要想逃跑便化作一道虚化的血雾遁走,速度极快。

今日若不是盈袖两人亲眼目睹,恐怕也很难相信他们星月大陆居然有残留的血魔这种恐怖的魔物。

难怪秘境会变成如今这副模样。

盈袖两人吃惊归吃惊,却也知道这血魔的厉害之处,一个照面便被其捅了个窟窿,不是他们能对付得了的,脚下片刻也不敢耽搁。

便是连飞梭都收了,各自拼命使出了遁术,身化流光,远远遁去,可是这血魔速度太快了,几乎千里瞬移一般。

直到盈袖留下一只飞僵,命其缠住血魔,两人才摆脱了身后紧追不舍的血魔。

盈袖暗叹一声好险。

两人找了个隐蔽的山洞打算歇息一下,一番拼死逃命下来,两人脸色都青了。

以那血魔的速度,若不是留下飞僵缠住了,趁机溜了,他俩估计已经和那些个满地残骸一样了。

两人都惊出了一身冷汗。

“嘶!”盈袖捂住肩头那个血窟窿,好好一件极品法衣都被血魔毁了,衣服上留下了大片暗红的血迹。

盈袖都有点怀疑她炼体是不是假的了,进了秘境屡次受伤不轻。

“阿盈,你受伤了,快快服下!我……我再替你上点药吧!”景梵找了块干净的地方,扶着盈袖坐下。接着一颗极品复伤丹便递到她嘴边。

盈袖没察觉有什么不对,毫不犹豫吞下了他递过来的丹药。

景梵取来玉容膏,盈袖脱下一只袖子露出肩膀伤口处,他目不斜视地专心替她上药,耳根却有点红了……

上好了药,正在低头整理自己衣裳的盈袖却是丝毫没有注意到。

“谢谢你,小和尚!只是一点小伤,不碍事的,都怪我非要去凑热闹,差点害你……”盈袖心里有些愧疚,要不是她坚持要跟上去看看,小和尚也不会跟着她遇上血魔,差点命丧它手。

“无事便好,别想那么多,先好好休息下。那不是你的错,天有不测风云罢了。秘境也快结束了,也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了?”景梵拍拍她的手,轻叹一声。

说着盈袖取出了储物戒里的传音符。逃跑途中便察觉了它的震动,只是那时只顾着逃命,无暇顾及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