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佛魔在那一击到来之前,身形一闪,漫天火焰犹在,他却凭空消失了,自然那一击也落到了虚处,撞到了这片星空的界壁上。

一刹那间风卷云涌,天边的星空界壁上仿佛裂开了一道银白的缝隙,头顶悬挂的星河陡然暗淡下来,伴随着无数流星坠落,霎时天昏地暗起来。

盈袖举目四望,微微蹙眉道:“去哪了?”

景梵紧握拳头抿唇不语。

佛魔尊者的深浅,他们还只是看见了其冰山一角,究竟还有多少没有施展出来的,也不得而知。

此刻的平静,更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现在敌暗我明,于他们来说更是不利。

盈袖与景梵对视一眼,几乎没有任何犹豫,两人的攻击都朝着那道缝隙处落下。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随着景梵九字吐出,星空之中出现九个古朴的奥义九字,不断散发着强烈的金光。

景梵手中指诀翻飞,复杂的融合手印一结出,那奥义九字立刻飞到一起,迅速融合起来,最终形成一个神秘的梵文图案。

“去!”神秘的梵文图案直冲云霄,攻向星空中那道缝隙处。

盈袖玉指翻飞,快速拨动琴弦,破空之声冲天而起,四周的灵气被聚集成一个巨大的漩涡,带着要搅碎一切的威势冲向缝隙。

两人的攻击落到了一处,伴随着惊天动地的震响,这片灿烂星空终究如同破裂的蛋壳一般,缝隙越来越大,有刺目的金光从中泄出。

这片星空,终于不堪重负地剧烈震荡起来,天崩地裂,整个界面已近崩溃。

两人对视一眼,各自踩着飞行法宝从缝隙中钻了出去。

待适应了这刺目的光芒,再看向四周时,两人皆愣住了。

这是一片虚空,上面漂浮着无数泡沫似的圆球,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场景,甚至还能看见里面有修士在打斗或是参悟。

“这些是……”

“三千小世界。”佛魔的声音从他们身后想起。

二人回头一看,只见佛魔信步走来,面色平和,丝毫不见先前的狠辣无情。

“……”这人大概是个厉害的精分。

佛魔仔细瞧了他们片刻,目光落到景梵煞白的脸上,摇头轻叹:“罢了罢了,我不逼你了,你总有一天会想明白的。”

他一直以来期待的便是找到能传承他衣钵的佛子,而景梵便是最合适的人选,只有传承过后,才算功成身退。所以之前他一直没有打算真的下杀手,只当陪他们玩闹一般。而且他曾经立过誓言,此生不再随意妄造杀孽,哪怕如今只是一道佛念,也不会轻易违背。

“红莲业火?”佛魔看向景梵问道。

景梵微微点头,凝眉道:“前辈要如何才能放我二人离开?”

先前就交过手了,无奈哪怕他俩联手,也无法撼动佛魔分毫。

既然暴力不能解决问题,那就只好采取迂回战术了。

佛魔袖着手,叹了一声,伸出两指,“如今,还有两个心愿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