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景梵的昊天塔一出,锁定了佛魔便当头罩下,一股源源不断的吸力落下,锁定范围内几乎所有都被吸入塔内,同时无数火焰纷纷而落,唯独佛魔依然稳如泰山,

佛魔不慌不忙地结出一个墨黑的法印,那法印之上经文流转,随着他抬手轻抛,法印当下变得巨大,置于头顶,如一把巨伞,挡住了那强大的吸力,只听得无数噼里啪啦的碰撞声,法印的光芒逐渐暗淡。

无数音刃朝他袭来,佛魔只是轻轻挥了挥手,虚空之中凭空出现一只巨大的手掌虚影,虚影微微一晃,音刃便被悉数拍散。

一切只在瞬息只间便完成了,佛魔唇角微微上扬,目光却冷的没有一丝温度。

“拿昊天塔来对付我?”佛魔目光平静地看下他,冷笑道:“你可别忘了,我还是它的前任主人,这塔还是我留给你的。”

星空之中忽起狂风,佛魔一身青衣飒飒,满头青丝飞扬,一挥手,头顶的昊天塔便落入了他手中。

景梵脸色一变,手中指诀翻飞,嘴里念念有词。

朵朵红莲从景梵手心飞出,层层绽放,铺天盖地地朝佛魔袭去。

妖冶美丽的花朵,在一瞬间炸开,星空之中,蓦地落下了无数火红的火焰,煞是好看。

那些火焰纷纷扬扬,影影绰绰,每一朵都沾染着圣洁却残忍的气息,炽热到要焚毁一切。

佛魔双瞳染上血色,星空之中都洋溢着凛冽的杀气。

盈袖两人只感觉浑身一滞,仿佛瞬间被带上一把无形的枷锁,一下子停滞下来,体内的灵气难以调用。那纷纷扬扬的火焰也停滞在半空中。

而佛魔尊者凭空而立。

他就悬浮在那星空之中,站在落英缤纷的火焰雨之下,神情淡漠,宛若神只。

他信步走来,万分从容。

每一步都带着腥风血雨的杀伐之气,一下一下地敲打在人心头。

不得不说,这样的佛魔尊者,如同王者一般,不得不让人让人膜拜。他睥睨地傲视着这片星空,以及如他俩这样在他眼里不堪一击的蝼蚁。

若不是立场不同,盈袖只想嗷嗷叫:A爆了。

随着他一步步逼近,两人几乎不能动弹,只觉得浑身气血翻涌,脑中胀痛不已,他们似乎被限制在那方寸空间中,盈袖与景梵刹那间一口血喷出。

这边是来自强者的绝对压制。

可越是这种时候,越是能让人冷静下来。

盈袖顶着这份滔天的威压,艰难地催动离情,无形的音刃一点点地撞击着那无形的壁障。

突然盈袖空间里的伏羲琴,居然自发地跳出来,这还是从未有过的事。一道金光射出,形成一个保护圈,将两人笼罩在内,短暂隔绝了佛魔的气势威压。

佛魔手中的昊天塔居然也自发地脱离了他的手,飞向伏羲琴,似乎很是亲近的样子。

两人面面相觑,体内那股莫名的束缚没有了,不禁松了一口气,也不再有所保留,使出各自压箱底的本事,发出合力一击。

佛魔冷哼一声,淡淡勾唇:“哼!雕虫小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