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盈袖这次也算是因祸得福,即将成为金丹修士,不过有喜有忧,忧的是现在该怎么脱身,刚出狼窝又入虎窝。

“不如再去那水潭试试吧?”说着盈袖手一招,离情已经入手。

“等等。不如让贫僧先炼化它吧。或许能帮到我们。”景梵突然拉住她,手中托着一尊小塔,如悬崖之上那座一般,只是体型缩小了。

“好,那你放心炼化吧,我替你护法。”盈袖点点头,守在他周围,景梵则是盘腿坐下专心炼化昊天塔。

不知过了多久,悬崖之上的那座高塔寸寸碎裂,好像就是一个幻影一下子崩碎了,洒落无数金光,整个界面都随之四分五裂。景梵手中地那座小塔升空,散发着一阵温柔的金光,罩住了二人,二人在金光的笼罩下随着气旋浮浮沉沉,眼睁睁地看着整个小世界化作一片灿烂星空,浩瀚无边,宁静悠远,而他们俩正漂浮在星空之上。

不远处,佛魔正信步走来,悠闲如闲庭看花,面带微笑。

这佛魔简直就是个精神分裂患者,一会阴狠毒辣,一会慈悲和善。

景梵已经炼化了昊天塔,眼中闪过一丝了然,喃喃道:“阿弥陀佛!原来如此。”

“什么原来如此?”盈袖传音问道。

景梵叹道:“原来我们之前找到的空间节点也不过是个幌子,那里不过是他设置的障眼法。贫僧手中的昊天塔是便是镇压魔骨之物,也是幻境的阵眼,离开的关键,只怕还在佛魔身上。我们无论有什么动作他都知道。”

“不止如此。”盈袖传音补充了一句:“可能这整个仙宫的界石就在他手里。”

她试过往令牌中输入灵力,居然毫无反应。

佛魔尊者,可以说相当于仙宫的主人,里面的三千小世界完全由他掌控,他们这些进去的人的去留,也只听凭他的意愿。

盈袖心里哀叹一声,也不知道这佛魔尊者究竟作何打算,若想出去少不得要与其争执了。不过他们俩加起来也只有被吊打的份。

景梵见他靠近,立即上前挡在盈袖身前。

佛魔的目光扫过两人,带着明悟了然的笑意,喃喃道:“你果然还是放不下啊。”

景梵垂着头,半晌未语。

“前辈,究竟要怎样才能放我们走?”盈袖捏紧拳头问道。

佛魔袖着手,背对着他们,淡淡地道:“要么他杀了你,接受我的传承,要么我不在了,你们自然想去哪便去哪。”

他的意思,便是不死不休吗?

景梵咬牙,祭出昊天塔,小塔迎风而涨,对着佛魔压了过去。盈袖紧随其后,漫天的音刃纷纷扬扬,朝他袭去。

佛魔闭目片刻,再睁眼,那慈悲和善的模样瞬时变了,双眼充满戾气,森冷冰寒。

盈袖暗暗称奇,心道佛魔这状态的切换,还真是信手拈来。

只是在佛魔真正动手后,这一切乱七八糟的想法都抛诸脑后了。

她是和他交过手的,结果那是一言难尽,那佛魔要是有心杀她,她早死千百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