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咦,这沐晴羽竟然会使用媚术。难怪前两个男修莫名其妙就败了,能轻易被筑基期女修的媚术迷惑也只能怪他们自己定力不足了。呵,男人!”盈袖撇撇嘴。不过仅凭一笑,便让那些男修神魂颠倒,也算是媚术大成,厉害了!

其他几个男修相继上了擂台,都一不小心就被沐晴羽迷住了,然后就被打下台了,可见她的媚术有多厉害,只剩下林墨、赫连钰和盈袖还没上去。

盈袖倒是很期待他们的表现,她作为同性,自是不可能被她迷惑,也相信自己定能赢她。只不过自己又不可能娶她,要怎么不着痕迹地输掉比试呢?她可不想还要和渣男打一场,也不是怕他,只是纯粹觉得麻烦。

赫连钰跳上擂台,依旧是一身黑衣,神情冷漠如冰,背上背着持一柄长剑。沐晴羽有意无意地靠近赫连钰,试图诱惑于他,可是她低估了这赫连钰的定力。

赫连钰见她靠近他,神情依旧冷漠,无一丝变化,一剑挥过去,便飞身下了擂台,抱臂站在台下:“在下认输!”

独留擂台上的沐晴羽气的直跺脚,心中暗骂不解风情。

原以为赫连钰肯定会几招打败沐晴羽的,盈袖也没想到他会直接认输。

盈袖也不纠结了,拱手道:“在下实力不如晴羽仙子,便不上台献丑了!我也认输!”

“你……你这是看不起我吗?”沐晴羽气的脸颊通红。

“不不不,怎么会呢,晴羽仙子实力非凡,在下心中仰慕,自觉技不如人罢了。”盈袖无脑吹一通。

“晴羽仙子莫生气,在下来林墨来会会你!”林墨便飞身上了擂台。

不知道林墨这渣男是否能抵挡住沐晴羽的媚术,恐怕他是求之不得吧!盈袖心中腹诽。

沐晴羽正在气头上,鞭子气势汹汹地凌空卷向林墨,却被林墨伸手抓住了鞭子一头。他使劲一拉鞭子,沐晴羽猝不及防便被拉到了他身边。林墨右手成爪抓住沐晴羽的左肩。

沐晴羽感觉左肩一沉,伸出右手反扣他的左手腕,又趁机一脚踢向他腹部。未料他右手一转便握住了她的脚腕,迟迟未放下。

沐晴羽脸颊通红,眼中一道流光闪过,眼波流转,直直地看着林墨的眼睛。

林墨感受着身边娇软散发着幽香的小美人,心神摇曳,很好闻,也很摄人心魄。身体开始不听使唤,贪婪地地用鼻子吸食着她的气息,情不自禁地抬手想去触摸沐晴羽的脸颊,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仙子真美!嫁于我可好!”林墨眼神迷离,痴迷地说了一句。

“臭小子,还不醒过来!别被那妖女迷惑了!”林墨身上的老者最是看不惯使媚术的女修,认为他们走的是邪魔歪道。

林墨听见老者的声音,顿时一激灵,回过神来,想要挽救自己翩翩公子的形象。取下腰间的羽扇,轻扇向沐晴羽,沐晴羽便被劲风带到了擂台下。

“晴羽仙子,我可算赢了?”林墨望着沐晴羽说道。

“自是赢了!”沐晴羽红着脸不敢看他,低声说道,转身跑回高台上扶华真君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