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扶华真君瞥了一眼管家,老者瞬间明了,飞身上了擂台:“感谢诸位来参与此次比武,若是此少年有缘与我家小姐结为道侣,诸位一定要来喝杯喜酒!刚刚与小姐比试的十位小友请随我入城主府!”说罢便引领十人进入城主府内院。

顾清染恨恨地看着林墨离去的背影,眼中闪过一丝红光。

扶华真君其实是很不满意林墨的,直觉他很虚伪,比试的时候还端着,给他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虽说资质不差但心性不佳。能修到元婴的修士有几个不眼明心亮,一眼便知林墨是什么样的人。奈何女儿喜欢,非他不嫁,想着以自己元婴修为,有他坐镇,一个筑基期的臭小子怎么也不敢辜负他女儿吧。扶华真君还是同意了,不过他自是有叫人去查探林墨的,知道他是缥缈宗的内门弟子。

林墨把灵根洗成单火灵根之后,又筑基了自然进入了缥缈宗内门。

管家把十人带到大厅里,只见城主扶华真君已经坐在大厅主位上,沐青玄沐晴羽侍立身旁。沐晴羽一看见林墨,眼睛便亮了起来。

“晚辈见过扶华真君!”众人拱手行礼。

扶华真君挥挥手,示意大家坐下。“林墨你出来!”他一眼瞥向林墨。

林墨忙起身走了出来:“真君,林墨在此,可有何吩咐?”

“小辈,你可愿与本君女儿结为道侣,缔结同心契?嗯?”见林墨有一丝犹豫,扶华真君脸上浮起一片怒色,散发一丝威压压向林墨。

结成道侣缔结同心契,是要两人同生共死的。林墨这人最爱的还是他自己,哪会愿意和别人同生共死。不过元婴真君在此,林墨一个筑基修士哪敢违抗,那浓重的威压一过来,腿都在颤抖了,只不过咬牙死死忍着没有跪下,忙笑着答道:“太好了!林墨求之不得!”嘴上说着十分愿意,林墨心里却在暗骂:老不死的,敢威胁我林墨总有一天会让你不得好死!

盈袖在一旁看的啧啧称奇,她敢肯定,天老大他老二的林墨心中定然记恨威胁他的扶华真君了,他自小受到家族中人忽视虐待欺凌,心理扭曲,最恨的就是被人威胁了。原主记忆里觉得林墨的真爱是顾清染,盈袖倒觉得未必,他估计谁都不爱,只是喜欢那种被女人追捧爱慕的感觉罢了,他最爱的还是他自己。大多数修士都是自私冷漠的,夫妻之间,大难临头各自飞不在少数。看现在林墨不就对顾清染不耐烦了吗?

“那就好,管家你去安排三日后双修大典,安排他们先住下,大典过后再安排去秘地!”

“是!主子!请各位随我来!”

“多谢扶华真君!”

管家带着一行人来到东华阁,安排好他们住下才离开。

盈袖躺在坐在城主府的房间里,总感觉有点怪怪的,也不知道这城主府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会有这么好心白送人一场机缘吗?恐怕不见得。不过船到桥头自然直,到时候一起去的都是筑基修士,自己保命还是可以的,见招拆招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