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擂台上的林墨好似灵力无穷无尽,连打了四十多场不曾停歇,也未见灵力耗尽,只见中间吞过几次丹药。

台下的人见其实力非凡,连赢四十场,也渐渐退缩了,再没人上去挑战了。

“看来这城主府的乘龙快婿非这小子莫属了。”

“可惜了我没早点上去,错过了美人,错过了秘地寻宝的机会。打个十来场怎么也不在话下啊。”

这时,一位老者走上擂台,貌似是城主府的管家:“这位小友可下台稍作歇息,一刻钟以后,第二轮守擂连赢次数最多的十位修士请做好准备与小姐打一场,赢了便可与小姐喜结连理。”

“那若是有几人都赢了晴羽仙子又当如何?难不成要三夫四侍?”台下有人起哄道。大多数修士都只听闻沐晴羽“天宇城第一美人”的美名,却不知道其实力如何,不过身为废柴五灵根,料想实力也不如何,才会有此猜测。

老者又道:“那小姐会在赢的人当中选一位,但是他必须打败其他人。小姐当与实力最强之人结为道侣。”

……

一刻钟很快便过去了,林墨、赫连钰、盈袖在内的十人开始与沐晴羽比试。

沐晴羽早就换上了一身红色劲装,等在擂台上,虽然很想直接宣布选林墨为最终人选,奈何扶华真君不让,只好耐着性子和十人各打一场。沐晴羽虽人在擂台上,眼睛却忍不住时不时地看向林墨,越看越心动,俏脸上泛起微红。

林墨自是发觉了那道灼热的目光,顺着视线看过去,微微一笑。沐晴羽发现自己偷看心上人被抓包,微微窘迫,看天看地装作若无其事,耳垂却红了。

一旁的顾清染看着两人的互动,心里恨得直咬牙:“狐狸精!”不过即使再恨,她也不敢现在对沐晴羽表露出来,毕竟元婴大能还在场看着呢。

沐晴羽看了一眼老者,示意鸣锣开赛。一青衣修士率先上了台,脸上挂着志在必得的笑容。

“晴羽仙子有礼,在下沈君瑜。”青衣男修拱手抱拳。

沐晴羽嫣然一笑回之,便趁机发起攻击,一鞭子挥向男子。沈君瑜已经沉迷在沐晴羽的笑容里不可自拔了,鞭子到眼前才慌忙放出法术抵挡。

沐晴羽自然不会闲着等他反击,又是一鞭子抽过去,卷住男子的腰,扔下了擂台。台下顿时响起一片喝彩声。

盈袖摇摇头,这男修怕是被美色冲昏头了吧!斗法当前,还走神,要是生死之战,你估计早已魂飞魄散了。

接着第二个男修上台了。这人一身金色法衣,好不耀眼。沐晴羽只想早点结束与其他人对战,他一上台鞭子便干脆利落地凌空挥出,不待他发动攻击便已被她的鞭子缠住。沐晴羽本想把他拉下去,不曾想这人力气真大,硬是站在原地纹丝不动,两人就这样僵持着。这人或许还是比较怜香惜玉吧,始终不曾下重手。

沐晴羽眼中不耐烦一闪而逝,转而咯咯地笑了起来,媚眼如丝,眼波流转之下媚态横生,呵气如兰。那男修瞬间神情呆滞起来,旋即眼中迸发出难以抑制的火热无比的神色,楞楞地看着沐晴羽。沐晴羽趁机用鞭子卷住他扔下了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