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盈袖站在擂台上,很快便有一青衣男修上来了。

这次她取出了她的凤尾琴,毕竟守擂需要打很多场,中间没有停顿时间,会消耗不少灵力的。

“玉玖!”“莫柯!”两人互相见礼之后,也不废话。

莫柯撒下一把不知名的种子,以灵力催生,很快便长出倒刺满满的一堆长藤像盈袖袭来,若是被击中,非得被扎成刺猬不可。当然愿望是美满的现实是残酷的,想把盈袖扎成刺猬那是不可能的,不说她的身体强度有多高,盈袖也不可能让她自己被扎到的。

凤尾琴悬浮在半空中,盈袖十指快速扣动琴弦,控制周围的灵气化作一把把利刃袭向莫柯,瞬间便把他的长藤断成一截截。

不待莫柯心疼,盈袖直接闪身到他身后,一记碎星拳把他轰出了擂台。后面的比试每次盈袖都是速战速决,连赢了三十场盈袖也下了擂台,还是给其他人留条活路吧。

又有人陆陆续续上了擂台,不过大都没有盈袖和赫连钰变态,大都连赢了十来场便灵力不继了,毕竟回灵丹也没法瞬间恢复灵力。

直到林墨上了擂台,依旧一身金丝镶边的白色法衣,手中羽扇来回闪动,显得风度翩翩气质超然。他对沐晴羽志在必得的,自然不会轻易下去。高台上的沐晴羽也目不转睛地盯着林墨,看着台上风度翩翩的林墨,脸色微红。

“在下林墨接受各位道友的挑战,有能者尽管上来!”

“呵,嚣张什么,老子柳云狂来会会你!”一位筑基中期的男修跃上擂台,脚猛然一跺擂台,如蛟龙腾跃般,身影笔直地射向林墨,一拳轰向林墨面门,行云流水。

林墨冷笑一声,单手掐诀,一团火焰出现在他手中,烈焰呼啸着冲向柳云狂:“看你还怎么狂?”

火焰太过炙热,柳云狂不敢正面怼,只好侧身躲过。“金刚拳!”同时把灵力凝聚在右拳上,拳头表面泛起金色,仿佛金刚,无比坚硬,再次一拳轰出。

林墨再次以羽扇挡之,却也被这一拳之威冲的后退了数步。

“火焰焚天!”

金红色的火焰翻飞着,带起一片火焰世界。林墨再一轻摇羽扇,风助火势,柳云狂瞬间被翻滚的火焰掀的倒飞出了擂台。

众人看的目瞪口呆。一个筑基中期居然被筑基初期分分钟秒了。越阶挑战厉害了!这波装逼满分!吃瓜群众盈袖心里吐槽着。

“看招!”

擂台下又一男修飞上擂台,率先出手,一道水箭势如破竹般冲向林墨,眼看就要打中他,林墨随手一掐诀,一道烈焰撞向水箭,水箭瞬间被蒸发了,两道道法消失于无形之中。

男子冷哼一声,表示不服。再次掐诀,一道水龙呼啸着冲向林墨。

水火相克,林墨自然还是以火系法术对敌,不过他洗成了火系单灵根,也只能用火系法术了。

又是一道火焰焚天,火龙腾飞,两道道法相撞,水龙消失于无形,火龙却破开水龙直冲向那男修,再看那男修已经在擂台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