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比赛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盈袖是二十号,很快便到了盈袖。

另一个二十号的对手已经在擂台上了,盈袖也不耽搁,飞身上了擂台:“请赐教!”

对手拱手回礼,两人的比试便开始了,他率先发起攻击,一掌向盈袖面门劈过来。盈袖没有躲避,就在快要攻到面前之时,盈袖一拳猛出,拳对掌,生生将对方捶退数步。她趁机又是一拳挥向他胸口,对方躲避之时,扫向对方下盘,一脚把人踹飞出了擂台。

“承让!”盈袖赢了便下了擂台。

那人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深觉丢了面子,阴狠狠地看着盈袖。盈袖心里撇撇嘴,真是输不起。

来参加比赛的人虽多,但是几乎每场都不会超过一刻钟便结束了。林墨也跳上了擂台:“在下林墨,五十号。”

很快就有一个白衣男子也上了擂台:“祁阳,请赐教!”

“流星拳!”林墨看着袭来的拳影,很是装逼站着不动,长发飘飘,时刻都想在美人面前保持飘逸的身姿,手持一把羽扇摇啊摇。不愧是自命风流的种马男主!盈袖心里嘀咕着。

林墨淡淡一笑,轻挥羽扇,便把势如破竹的流星拳给破了。

祁阳自是不甘心,这次他全力使出了他的杀手锏“赤火拳”,他就不信面前的林墨还能轻易将他扇飞。

林墨依旧静静地站在原地,保持潇洒的姿态,再次挥动手中的羽扇,轻轻的向祁阳扇了过去,当二人碰到的瞬间,林墨稳如泰山不动,而祁阳就像一个羽毛一样被伏黎扇飞出了擂台。

好吧!趴下台下的祁阳不得不承认,他被打脸了。

果然高台上的沐晴羽看见林墨,眼前一亮,就像老鼠看见了大米:“爹爹,他长得真好看!实力也不错,我就要他!”沐晴羽抱着扶华真君的胳膊,用娇滴滴的声音说道。

扶华真君瞥了沐晴羽一眼,什么也没说,但是那眼神很是威严,沐晴羽只好乖乖地坐回座位上。

……

“下面开始第二轮,赢了第一轮的各位有谁愿意守擂的就请赶紧上来。连续守擂成功次数最多的十名修士,将有进秘地寻宝的机会。”沐青玄宣布道。

擂台下的人都有些犹豫,先守擂好像有点吃亏。

没想到又是上一轮第一场那名黑衣男子先上了台,持剑矗立着:“赫连钰!”

“是他?”盈袖心里微微讶异,那个加入万剑宗的变异冰灵根,难怪性子如此冷漠,面瘫不苟言笑。这个赫连钰估计会是个很难缠的对手,作为万剑宗的亲传弟子定然剑术不凡。他应该不会想娶那沐晴羽吧?不过这也不是自己应该考虑的事情,只要能进秘地看看就好。

果然不出盈袖所料,这赫连钰剑术非凡,而且已经剑意圆融,冰系剑意一出,顿时让人感觉陷入冰天雪地里的感觉,修士不怕冷都感觉寒冷刺骨,连赢了三十场不曾停歇才下了擂台。

等他下了,盈袖也上了擂台,她是不管亏不亏啥的,她是女的,即使沐晴羽长得再美也对她没兴趣,打到一定次数就够了,接下来只要看看戏,嗑嗑瓜子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