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盈袖吃完了果子,终于不再感觉饥饿了。“大师,可知此处是何地?”

“贫僧也不知,几日前误入此地,许是秘境,走遍方圆百里,也未见有人,直到遇见施主。此地无灵气,但是却魔气浓郁,恐有魔物藏身其中,施主还是尽快疗伤吧!”景梵又递了一瓶疗伤和恢复灵力丹药给盈袖。

盈袖现在灵力尽失,没法打开自己的储物空间,也不客气地接过丹药吞下,发现紫炎天火居然在慢慢地修复她体内的伤势。她皱了皱眉道:“我记得我是误入八阶阵法九宫八卦阵中,后被震位石头吸走的,醒来就在这里了,莫非那块石头就是进入此地的媒介?大师我们四处找找吧,说不定这里也会有同样的阵法,找到那块石头或许就能出去了。”

盈袖吞了丹药,打坐调息了一会,加上紫炎天火的修复能力,很快盈袖便好了,灵力也恢复了。整个人终于感觉自己活过来了,没有灵力的感觉真不太好。

“多谢!”盈袖起身郑重道谢。这回要不是这小和尚相救,要是昏迷的时候遇见魔物,还不知道怎么死的呢?

“施主不必客气!你好了,那就走吧!”景梵抬脚走出山洞。盈袖跟随其后。

走出山洞,盈袖探出神识,方圆百丈之内,全在神识范围内。

除了乱石,还是乱石。断垣残壁,废墟之所,天空灰蒙蒙的,上面挂着一轮红日,依旧感觉阴森森的。一眼望去,便是无尽苍凉。那令人难受的气息便是魔气吗?自己这什么运气啊,直接跑到了魔物的老巢里。

“大师,可有对付魔物之法?这里恐怕是魔物的聚集地。”

魔气如此浓郁,魔物数量不会少的,双拳难敌四手啊,又没有灵气,全靠灵石恢复也慢,到时候可就危险了。

“阿弥陀佛!只能尽力消灭了!”

这小和尚事关生死,依旧淡定从容。就冲这小和尚这份气度,盈袖不由得对他好感倍增,目光中带着欣赏。

两人随意选个方向走着,路上果然时不时就有魔物飘出来拦路,好在修为不高,两人随手灭了。忽然一道黑烟向着盈袖冲了过来,直接把盈袖卷走了,被黑烟锁定那刻盈袖感觉自己怕是药丸,浑身动弹不得,只能见机行事了。

景梵见盈袖被黑烟缠住,一道带着功德之力的攻击打过去,黑烟一声惨叫,依旧不放弃,只是卷着盈袖迅速消失不见。景梵在后面一路追踪,偏偏越来越多魔物拦路,拦路的魔物修为也越来越高,心急救人的景梵出手越发狠厉,无数魔物在他手下灰飞烟灭。若是盈袖在便会发现,这时候的景梵真的不似初见面时的慈眉善目。

……

盈袖望着眼前的黑色宫殿有些发懵,刚才被黑烟控制住,都来不及出手,眨眼间便来到这里。

宫殿顶端呈圆形,中间一颗拳头大的银色光球,熠熠生辉,似乎有丝丝星辰之力被牵引进入光球之中,显得神秘而又具有诱惑力。

看见这一幕的盈袖心中有一种去把那颗圆球拿到手的冲动,只是被盈袖刻意压制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