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绝望的盈袖围着石头看了又看,想着若是把其中一块石头移开说不定就能出去了。谁知,盈袖这个炼体修为都筑基的大力士都搬不动,石头始终未挪动分毫。盈袖不是没想过发传音符求救,但是远水救不了近火。其实她发过给二叔,结果传音符撞到阵法上,出不去,只好耐心想办法自己破阵了。

九宫八卦阵又称九曲黄河阵,此阵回环往复,迷门迭出,盈袖在阵中来回走了很久,又回到了原地。半个月以来,盈袖不断地推算,不断地试探,依旧没有找到出去的方法,而且阵法每天都在都在变化,稍有不慎还会触发密集的攻击,虽说盈袖都侥幸躲过了,她也渐渐地有些焦躁了。

盈袖烦躁地一拳轰向震位的那块石头。未料一阵耀眼的白光闪耀,那块石头在不断吸取她身上的灵力,这变故抖生,盈袖猝不及防,想要切断都没有办法。她脸色瞬间苍白起来,体内灵力很快便被吸干。这简直要命啊,是自己大意了!盈袖身上原先那一丝年少筑基的沾沾自喜瞬间消失,变得更加沉稳内敛。要不是自己随意乱跑,怎会有今日的遭遇?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筑基又如何,还不是小菜鸟?

就在盈袖泪奔的时候,那石头光芒大盛,刺眼至极,把盈袖吸了进去,身体一轻,人便陷入了黑暗中。

再次醒来,不知道过了多久,盈袖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山洞里灵力尽失,还浑身酸痛,腹中饥饿难耐。现在好了,灵力尽失,周遭灵气全无,空气中带有的某种气息让人很难受,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灵力了,储物袋和乾坤界又打不开。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是否安全?这时候的盈袖有点气自己怎么没早些彻底炼化乾坤界,有灵魂契约在,只要神魂不灭,不管有无灵力,她都能进去取出里面的东西。

盈袖有些欲哭无泪,还活着就好,失去了灵力倒也不惊慌失措。好在自己有炼体,也不至于完全没有自保之力。内心渐渐平复过来,只要活着,灵力总会恢复的,即使不能恢复也可以重新修炼。

“施主,你醒了啊?感觉如何?”一位筑基期男修走了进来。

盈袖警惕地看着眼前的男子,一身白衣,眉心一朵红莲,温润如玉,慈眉善目,整个人似乎带着一层光晕,仙气飘飘,佛光普照的感觉。又听见其称呼,盈袖猜测,莫非他是佛修?这时肚子里传来一阵咕咕叫的声音。

“你是何人?是你救了我?”盈袖有些羞窘。

“阿弥陀佛!贫僧景梵路过此地,遇见施主昏倒在路边,人事不知,所以带到这山洞里,料想你醒来可能会饿了,遂去摘了些果子回来。这些就给施主充饥吧。”景梵行了个佛礼,拿了些果子给了盈袖。

盈袖起身回了一礼,接过果子吃了起来:“盈袖多谢景梵禅师相救,日后如有需要帮忙,盈袖义不容辞!正好饿了,就不和大师客气了!”盈袖见是佛修,也稍微放下了心。

修仙界的佛修和道修不一样,以慈悲为怀,以功德修行,做善事积累功德,少杀生,即使修为达到了也要功德圆满,才能飞升。不过佛修也有和道修一样的属性,就是佛修大多不拘荤素,也不禁婚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