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黑烟化作一黑衣美人落到地上,妖娆勾人,看一眼仿佛魂都要被勾走了。若不是盈袖是女的,恐怕都难以抵制其魅力。亲,我性取向正常,别对我释放你的魅力了行吗?盈袖心里默默吐槽着。

莫不是魅魔?

魅魔看着眼前长相精致的小丫头,倒是有些欣赏她的意志坚定和绝顶天赋了。不过今天开始这具身体就我接收了。魅魔哈哈大笑起来。

盈袖不动声色地往莲花菩提佛珠中输入灵力,被封印了那么久,也不知道能不能对付得了这魅魔。只希望你给力点啊。

魅魔化作黑烟冲向盈袖,闪身就想钻进盈袖识海。

“啊……怎么可能?”魅魔一靠近盈袖,便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转身就想跑。

盈袖再次驱动菩提佛珠,古佛箴言出现,立即镇压住了魅魔。

“啊!”魅魔在惨叫声中灰飞烟灭了。盈袖擦了擦额头的冷汗,摩挲着佛珠。她也有些意外,这莲花菩提佛珠竟有如此威力,难以想象若是全盛时期该有何等的威力。

不过今日这只魅魔已经被景梵重伤过一次了,要不然恐怕也没有这么容易消灭。

大殿剩下盈袖一人,此时倒是可以研究下头顶那颗让她心痒难耐的银色光球了。她抛出一个防御阵盘放置在大殿里,踩着飞梭飞上去查看。

近身查看,盈袖能感觉到圆球上带着强大的力量和浓浓的生机之力,她都快无法抵制那份诱惑了,莫名地起了觊觎之心,心在蠢蠢欲动。

忽然,那颗圆球直冲进了盈袖丹田中。她来不及阻止,便感觉有一股强大的神秘力量在身体里横冲直撞,冲向识海,想要吞噬她的意识,争夺她身体控制权。卧槽,为啥子老有人想抢我身体呢?

盈袖怒了,从空间里取出一些灵泉水,喝下去,瞬间充沛的灵气涌入体内,和那股神秘力量抗衡,盈袖的丹田和经脉便成了战场。紫炎天火见状也加入进去,神秘力量在破坏经脉,它就修复经脉。她死死地咬牙忍着,嘴角流出一丝血迹,脸色越发苍白的吓人。

忽然外面魔物蜂涌而来,各种魔物都在疯狂地撞击阵法,那数不清的魔物简直让人头皮发麻。盈袖只好一边努力吞噬体内那股力量,一边维持阵法。

盈袖又取出一颗万年冰心果吃下,以保住心脉,总有一线生机。眼看自己快撑不住了,盈袖也在疯狂地吸收灵气,吃下各种补充灵力的丹药灵果,身边也放了一堆极品灵石。

盈袖和那股力量抗衡了半个月,极品灵石都用掉了一堆,身边尽是报废的灵石,才把那股神秘力量吞噬了大半,还有小半部分在负隅顽抗。

……

景梵追踪蜂涌而来的魔物,也来到了大殿。见大堆魔物在疯狂撞击阵法,奋力杀掉许多魔物,神识探过去才发现坐在阵中脸色苍白的盈袖。

“阿弥陀佛!”景梵也不敢强行破阵,打扰到盈袖。看其样子好像有一股神秘力量正在和她抢夺身体,而且她已经占据上风了,这对女施主来说既是危机也是机缘,撑过去了,便是天大的机缘,他也帮不上什么忙。他只要灭掉这些魔物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