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片刻功夫,就有几个看起来很是猥琐的男修走了过来,没有穿天音宗的宗门服饰,也没有其他标志,想来不是同门。

其中一男修勘测一番说道:“现场这么凌乱,血腥味浓重,看来这里刚刚发生过大战,那人想必没走远,大家赶紧四处找找,说不定我们能发一笔大财哈哈!”

说完几名男修就四处散开寻找盈袖去了,这些人是想落井下石,趁机打劫来着,幸好盈袖早做准备,他们没有发现阵法里的盈袖,不然盈袖刚灵力耗尽可就危险了。

待盈袖灵力恢复的七七八八了,神识探测到外面已经没有人了,这才收起阵法,起身离开,继续去碧波潭。这回倒是顺利无比,并没有出现什么难缠的妖兽,有也是随手收拾了。

盈袖边走边练习凌波微步,很快便到了碧波潭。这碧波潭面积不是很大,水却蛮深的。看起来清澈见底,水至清则无鱼,水里看起来什么都没有,岂不是很怪异,肯定隐藏着什么危险。盈袖小心翼翼地寻找着泽兰花和蟾蜍,泽兰花是蓝紫色的,花丝带短毛,鲜艳的花色一眼便能望见,蟾蜍一般就栖息在这水边。

盈袖神识扫视一圈潭边,很快便发现了一丛泽兰花,泽兰花脚下正好有几只蟾蜍在呱呱叫。

抬脚走过去,蟾蜍争先恐后地要跳走,盈袖急忙掐诀,一道风刃飞过去,地上留下几只蟾蜍的尸体。盈袖从蟾蜍尸体上取下他们的毒囊放入玉盒中封存起来收进储物袋里。仔细看了下眼前紫色的花朵,确实是泽兰花没错,取出空玉盒,采下五十株放入玉盒收好。

盈袖的任务很快便完成了,但是也没打算就这么回去。既然来了那就好好历练一番。

打定主意历练,盈袖自是专挑一些修为稍高于自己的妖兽挑战,好磨炼自己的实战能力。

天音山脉外围,轰的一声,一只狂暴后的追风狼终于倒了下去。

“啊,终于死了,这风属性的追风狼也是蛮难缠的,也有筑基修为,战斗力强还速度贼快。”

盈袖擦了擦脸上的汗水,轻呼出一口气,微微有些气喘。取出几粒极品回灵丹吞下,灵力总算恢复了大半。

盈袖走近追风狼的尸体,取出一把匕首,把追风狼的头部挖开,据说筑基期以上的妖兽是有妖丹的,果然找到一颗青色的妖丹,约拳头大小。这妖丹乃是妖兽全身的精华,妖兽所有的修为便是源自妖丹,妖丹即可用来修炼吸收,也可用来炼丹,所以坊市里也会专门收购妖丹,越是高阶妖丹价格越是昂贵。

盈袖收起追风狼的妖丹,然后把其皮毛和爪子也收了起来,这皮毛和爪子也是极好的炼器材料,其血肉也蕴含灵力,用来做灵食最好不过。

盈袖在这山脉外围历练了差不多一个月,期间找了不少修为相当或者稍微高些的妖兽挑战,收货了一堆妖丹和其他材料。

盈袖从最开始的不熟练到现在已经出手越发凌厉迅速,各种法术信手拈来,琴曲也越发的熟练,越阶挑战妖兽也能迅速击杀了,虽说时常会受点伤,总得来说成绩喜人。

此时的盈袖外表上看起来已经不是那个温婉的小白兔了,虽然模样还是一样的,明显气质有了变化,杀了不少妖兽,整个人带着一股肃杀之气,杀气无法收敛。

如今在山脉待了不短时间了,该回宗门了。盈袖再次取出飞梭,踩着飞梭向宗门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