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既然已经采够了七星草,盈袖离开松林,往碧波潭行去,去找泽兰花的踪迹。

盈袖本来也觉得这外围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没想到这么快就打脸了。她只是往碧波潭的方向走了一里路,就见前方一条大蛇盘踞在那,虎视眈眈地看着盈袖,看的盈袖心里发毛。

盈袖立刻调整心态,随时准备开战,运起全身灵气,在身体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拿出自己的凤尾琴。

这条蛇明显是筑基初期的修为,虽然没有灵智,只是觉得眼前的盈袖是个可口的食物,看着盈袖流口水。这场面让人有点瘆得慌,还好盈袖还算淡定,记得自己是有修为的修士,并没有惊慌失措。

这兽类也有分类的,有普通的妖兽,有天生灵智的灵兽,还有那传说中的神兽,盈袖的瑞兽白熙就是上古神兽麒麟的后代。兽类的修炼天赋其实是看血脉的,因为血脉高贵的灵兽神兽的传承都靠血脉,自幼崽出生血脉传承就会教幼崽怎么修炼强大自身。而血脉低下的妖兽刚开始并没有灵智,要修炼到元婴期才会开灵智,并化形成人,要修炼成长只能靠机缘自己努力了,很多普通妖兽还未修炼开灵智之前就已经丧命在人修手下了。

忽然,眼前那条蛇动了,向盈袖扑过来。盈袖身子一侧,那条蛇从眼前飞过。盈袖拂过琴弦,一道道音刃飞向大蛇,只是打中了大蛇的表面,看起来这大蛇皮有点厚,并没有留下很深的伤口,大蛇只是停顿了一下,迅速化出无数条大蛇在盈袖周围,盈袖便知这下麻烦了。自己倒霉遇见千影蛇了,这千影蛇非常难缠,会幻化出无数和真身一样的影子,虽然影子并没有真身的修为,但是让你分不清哪条是真身,这样打下去也是很耗费灵力的。而且这种妖兽特别记仇,一旦开打,让这蛇受伤却没没有打死,那就会后患无穷,所以只能全力击杀,别想着逃跑,不然这蛇怕是要在这山脉里死命追杀,不吃到嘴里死不放手的。

盈袖抚琴让音刃向四面八方散去,闭目感受各个方向的动静,明显感觉到自己背后方向有嘶嘶声,盈袖迅速掐诀,一道落雷术打过去。只听见一声惊吼,大蛇真身显现出来。大蛇狂怒之下瞬间变成巨蟒,尾巴扫向盈袖。盈袖躲避不及,被扫了出去,撞上了树干。

盈袖庆幸自己有炼体,身体强度不一般,又有灵气保护膜,不然非得重伤吐血不可。看着眼前的实力大涨的巨蟒,想必是又突破了。本来炼气期和筑基期就已经实力差距很大了,再突破盈袖想击杀大蛇的可能性就更低了。

盈袖此时脑袋里的第一想法就是逃,可是一旦逃了也会被追杀到底,还做不做任务了。别说进空间里躲着,还能一辈子躲着不出来吗?遇见挑战就躲避也不是盈袖的风格。现在真是逃也是死不逃也是死,盈袖心下一狠,那就只有拼了!这条臭蛇必须死!

打蛇打七寸,也就是蛇的心脏部位,盈袖再次掐诀,一道道风刃向着蟒蛇的七寸劈去。蟒蛇堪堪避过几道,可终究还是有疏漏,被几道风刃击中,留下了不少伤口。

大蛇愤怒地狂吼,尾巴对着地面用力砸了好几下,尾巴狂甩,把地面都砸开了几道裂缝,周围的树都倒了不少,盈袖不得不运起凌波微步,在用风灵力加速躲避着。同时盈袖试着把神识凝成针刺向大蟒的脑海,神识攻击自然是自己神识比对方强大才会有更大的破坏力,因这蟒蛇也是筑基期,所以这一击并未致命,却也让大蟒受了重伤倒地,盈袖又趁机使出一道最强的音刃打向七寸,补了几刀,大蟒终于死绝了。

这一场战斗真是花了盈袖不少力气,几乎灵力耗尽。盈袖稍微松了一口气,想坐下休息一会。便听见好像有人过来了,只好匆忙把大蟒蛇的尸体收入储物袋中,隐入一旁丛林中,布下当初万宝阁买的隔绝阵,才坐下吃了几粒极品回灵丹,打坐调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