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回到宗门,先去杂事堂提交了任务,掌事师叔把该得的积分和灵石奖励给了盈袖,盈袖心满意足地离开了,心想着:下次可以多接点任务,历练顺便完成任务。

盈袖也没急着回洞府,先去了一趟山脚下的坊市天音城,去万宝阁把之前历练所得的一堆妖丹和炼器材料卖了,才得三千下品灵石,不得不感叹赚灵石不容易啊。要多练习副业了,阵法和符篆品阶越高价格越是昂贵,又买了些空白阵盘和符纸回去练习,之前买的一堆已经消耗完了。这才启程回自己的洞府。

回到住处,见隔壁的绿意和华歆都在闭门修炼中,也径直回了房间里。

吃货盈袖上身了,好久没吃过东西了,啃辟谷丹感觉嘴巴都能淡出鸟了。回到房间,盈袖立刻开启隔绝阵法,进入空间,抓了一只七彩锦鸡,杀了处理干净,切成小块先放着,又把之前采的蘑菇洗干净备用。

在翻出来之前买的厨房用具,施了个清洁术清洗干净。把锅加热,放入油脂,把姜蒜葱段等香料放入油锅炒香,接着把鸡肉加入锅中翻炒,本来应该加老抽了,但是没有就算了,待鸡肉炒至金黄色,加入洗好的蘑菇,加入一大瓢灵泉水,盖上锅盖,大火炖一刻钟。

一会儿功夫,香味已经飘得空间里到处都能闻到了,把在玩闹的两只都吸引过来了。

“娘,好香!熙熙想吃……”白熙闻了都要流口水了……

“再等一会啦,还没好,放心吧,肯定会有你的份!”小叮当在一旁哭唧唧,她也好想吃呀,可是她只是个器灵,没有实体,不需要吃东西。盈袖咽了咽口水,自己本来不饿的只是馋虫出来了,瞬间觉得自己饿了,可是还要在等会。

盈袖揭开锅盖,往锅里加入适量盐,尝了下鸡肉熟了,而且果然和闻起来的味道一样,特别地鲜香嫩滑,肉里带着淡淡的灵力,就这么简单的炖蘑菇也很美味。待汤汁浓稠了,加入一点葱花,就出锅了。盈袖把它分成了四份,一份小白熙的,一份留给绿意,一份给华歆,剩下自己的,准备等她们出关了给他们。好久不见了,不知道他们修炼的怎么样了。

白熙拿到自己那一大碗,瞬间开始狼吞虎咽起来,没一会功夫就吃完了。

盈袖看的目瞪狗呆,这是饿死鬼投胎吗?汗。

白熙目光灼灼地看着盈袖碗里的,好像在说还想吃,小熙熙也的确是这个意思。看的盈袖舍不得小熙熙难过,只好把自己的给它吃了。

“好吧,这个给你,另外的要给绿意和华歆留着了,吃完了晚上晚上在做好了。”盈袖摸着小熙熙毛茸茸的头说道。

小熙熙听见晚上还有,立马就乖巧的不得了,不闹腾了,化身成一只普通小白狗模样,想要盈袖带它出去玩。

盈袖想着小熙熙出生以来就被她关在空间里,虽然有小叮当陪着,也很可怜的呀,就带着它一起去找绿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