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盈袖心情很好的从杂货铺出来,刚出来边发现前面不远处角落里有个卖灵蔬的老爷爷。

她刚刚还总觉得有点啥东西没买,这不看见了灵蔬终于想起来了,还想在空间里种点灵米和灵蔬,改善下生活的,修仙界的灵蔬饱含灵气,吃起来肯定会比星际的美味的多,想想有点流口水.......

盈袖在老爷爷的摊子前停下问道:“老爷爷,你这有灵蔬和灵米种子吗?”

“有的,有的,小姑娘,我这有好几种灵米,普通的有紫晶米,珍珠米,水晶米,上品的有月牙米,云雾米这几种,灵蔬种子常见的都有,姑娘你要哪种?”老爷爷和蔼地介绍道。

这灵米就和以前常吃的大米一样,只不过这灵米里有灵气,根据灵米里含有的灵气量来分为普通灵米和上品灵米两种。

这月牙米顾名思义长得如月牙一般,乳白色的,因为灵气浓郁,所以生长不易,需要特定的环境,可谓非常娇贵的品种,产量不高所以售价也是很贵的。

云雾米如水晶般晶莹剔透,表面有祥云似的纹路,看起来非常漂亮,而且富含灵气,这云雾米甚至比月牙米还贵。

这两种灵米虽然生长环境苛刻,不过乾坤界里有息壤,还可以创造各种环境,想种啥不行。

待问过价格,便在老爷爷这里买了各种灵米和灵蔬的种子。

“绿意,想起来还得去买点生活用品,进了宗门就要到筑基以后才能出来了。”

“啊,小姐,那快去买吧!”绿意有点失落道,要好长时间才能见到小姐了,和小姐一起长大,七八年的主仆了,不知道小姐一个人会不会不习惯,可惜宗门不让带仆人,还想在继续照顾小姐。

两人又去了卖生活用品的地方买了一些做饭用的锅碗瓢盆和各种调料,才花了一颗下品灵石。盈袖买了两份,一份用储物袋装着给了绿意,便带着绿意回穆府。

盈袖瞥见绿意眼里那一抹失落,对绿意说道:“绿意半个月后你随我一起去参加宗门选拔吧,以你四灵根的资质,做个外门弟子还是可以的,你愿意吗?”

绿意兴奋的答道:“真的吗,谢谢小姐,我发誓,愿意永远追随主子,永不背叛,如若背叛必魂飞魄散!”

盈袖来不及阻止,眼里有些湿润,修仙界的誓言可不是开玩笑的,天道见证之下是会应验的,“绿意,你......你不必这样的,我们自小一起长大,情同姐妹,我自是信你的!”前两世记忆里,绿意也是因为原主而死,绿意一直都是个心思纯净,玲珑剔透的人,自是要代替原主好好照顾,回头给绿意两颗洗灵丹吧。空间里好东西多,也不是不想给家族,只是现在盈袖才七岁,从未出过远门,不好解释来源,这个以后出去历练回来倒是可以给些家族,说是历练得来的,这个日后再说。

两人回到柳月阁,一进房间先把门关上,盈袖从储物手镯里取出刚买来的隔绝阵盘和五颗中品灵石,嵌入阵盘,轻轻一挥手,一道透明的光幕便出现在柳月阁四周,阵法便布置好了。

“绿意,忽然想起来以前父亲离家之前给了两颗洗灵丹给我,没想到我没用上,给你吧,你回去服下!”

“啊,小姐,洗灵丹这么珍贵,你还是留着吧,这是老爷给您留的啊。”绿意感动道。

“给你你就拿着,两颗洗灵丹算什么,以后你家小姐我要是学会了炼丹,不是要多少有多少。这洗灵丹服下会比较痛苦,你要坚持住啊。”绿意终于不再推辞,接过丹药,回了自己房间服下了。绿意原本是水木火土四灵根,不知道会洗去什么灵根........这就看运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