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盈袖不再纠结,回了房间,开启阵法,然后默念进去,一道白光闪过,她便站在乾坤界的土地上了,准备开启种田模式。盈袖把储物袋中的灵药种子按照品级和种类分门别类种好,低阶灵药一块,五阶以上灵药种另一块,并给所有刚种下的灵药浇了点灵泉水,应该会长得更好。

上次空间升级出现了一座山,正好可以用来种灵果树,待把所有灵果树种下,她又把老爷爷那买来的灵米和灵蔬种子找了一块区域种下,同样浇了下水。做完这些已是气喘吁吁了,虽然有点累,想想以后就能吃到无污染的绿色灵果灵蔬灵米了,还能自己酿酒,就很开森。在水池里洗了下手,才抬脚走进木屋。

取出自己在杂货铺买的那串紫色铃铛手链来研究一下,上面有十四颗状似莲花的珠子,中间一颗紫色的铃铛,丝毫感觉不到灵气波动。盈袖想起自己在杂货铺的时候,有种莫名其妙的第六感,感觉自己应该买下它,想来不会是凡物,盈袖逼出一滴精血到手链上,并往手链输入灵气,一道紫光闪过,盈袖发觉自己身体里的灵气在迅速消失,没想到手链会疯狂吸收盈袖的灵气,盈袖想中断都不行,直到把她体内灵气消耗一空,这破手链才停止吸收。这时候的手链吸足了灵气,看起来灵气四溢,不再像之前那样看起来像凡物了。“主人,主人,我终于可以出来了。”一只萌萌哒小精灵从铃铛里飞了出来,围着盈袖乱飞,看的盈袖心都化了。

“主人,对不起,我是噬魂铃的器灵,我被封印太久了,这才不小心吸光了你的灵气....”小精灵抽抽噎噎的说道,看的盈袖顿时一点气都生不起来。“那你以后就叫叮当吧,这噬魂铃有什么作用啊,还有那十四颗珠子呢?”“谢谢主人,叮当很有用的,不要丢下叮当,叮当的铃声别人听不见却可以瞬间让人陷入幻境,而且我可以看破一切虚妄,主人再也不用担心陷入幻境了,那十四颗珠子乃是莲花菩提佛珠,封印着上古佛修的箴言,对一切魔物都有净化作用,心魔更不用说了,戴在身上,可以保持清净,让主人心安气定。别看现在的叮当因为封印的原因,只是中品法器,以前全盛时期可是能让魔物瞬间灰飞烟灭的,要是主人修为提升,叮当实力也会提升的。”

“噢......那我还真是捡到宝了,那就一起努力变得更强大吧!”盈袖把手链戴在左手手腕上,轻声道。

“好了,叮当,主人我要修炼了,你自己玩去吧!”又该炼体了,盈袖取出储物袋里的那只丹炉,滴了滴血开始祭炼,盈袖神魂强大很快就祭炼好了。上次炼体用的药剂只是研磨成药液,并没有祛除杂质,效果肯定大打折扣了,这次可以用这丹炉炼化在提纯下。说干就干,盈袖去药田里采集了淬体第二个阶段需要的灵药。起火,开炉,把灵药一一投入丹炉中,灵药很快便化成一团液体,盈袖小心的用神识控制药液,分离多余的杂质,直到祛除完毕,盈袖已经满头大汗了,脸色苍白了,第一次尝试,业务不熟练,这还不是炼丹呢,就成这幅模样了,看来炼丹对神识的要求很高。

药液练成了,盈袖和上次一样,把药液倒进水池里,跳进水池里坐下,开始运行功法,第二次药浴感觉没有上一次痛苦了,可能身体里杂质没有那么多了吧。盈袖还有心情来想那修仙四艺,丹符器阵,不知道自己有木有天赋,能都学起来最好,如果没有天赋那也没法强求。这四艺既是保命手段,也是生财之道啊,不学不行,修炼越是到后期需要消耗的资源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