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走出万宝阁,就随意走走停停,到处看看。摆地摊的还不少,热火朝天的,这些摊子应有尽有,有卖灵丹妙药的,有卖各种阵盘符篆的,也有专卖法器的,各种奇形怪状的法器都有,还有些就卖些不知名的东西。这些摆摊的人大多是散修,也有各自的机缘,有的进过不少秘境,带出来的东西,有的可能是好东西,但是自己没法用,也认不出来,就会来摆地摊换自己需要的资源。路边还有不少修士在叫卖,其实和世俗的菜市场也没啥区别了。

“卖丹药咯,便宜又好用的丹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咯!”

“天南星,六月雪,水蔓菁,炼制聚灵丹的材料......快来看啊”小贩拿着一撮草一边挥手一边呐喊道。

“哎哎哎,这位师姐慢走啊,我这有上好的法器要不要来一把....”

“卖酒咯,好喝不贵的灵果酒,这位师姐要不要来一壶....”

........

听见“灵果酒”三字,盈袖眼前一亮,“绿意,我们去那酒摊尝尝好不好喝吧,好喝的话买点回去喝,顺便看看老板酒方子卖不卖,以后要是有灵果还可以自己尝试下酿酒。”

“好呀,小姐,我去问问。”

“老板,酒怎么卖,可以尝试下吗?”绿意跑到摊子前问道。

“这位道友,我这就给您每样取点来尝尝,我的酒啊保证喝了还想喝。”说着一边把样品递给两人,一边介绍道:“这个是雪莲果酒,上品灵酒,喝了可以恢复灵气;这一个是养元酒,中品灵酒,可以助修士增长修为;这个呢是莲雾酒,也是上品灵酒,有助于修士突破瓶颈,剩下的是些下品灵酒,比如挑花酿,青梅果酒,紫晶米酒等,尝尝看,味道如何?这下品灵酒五块下品灵石一壶,中品十块下品灵石一壶,上品十五下品块灵石一壶,要不要来点?”

“哇,小姐,好好喝啊!”盈袖点点头,这酒摊上的酒,闻着就香气迷人,入口更是醉人,还带着丝丝灵气,“上品灵酒各来十壶,中品五壶,下品每样各来一壶,老板酒方子卖吗,出个价。“

“这.....这位道友,我这小本生意,这酒方子是我祖传的生计啊。”小贩有些为难道。

“两千下品灵石卖不卖?”小贩听了有些心动,眼珠子在打转,这可是好几个月的收入啊。这灵酒虽好,但是对于普通散修来说还是比较贵的,不缺钱的世家子弟又不怎么会来这种小摊,所以销量并不太高。

见小贩心动了,却还有一丝挣扎之色,“再加一千灵石,卖就给我,再多就不要了。”小贩急道:“好,成交,加上您要的酒总共两千九百块下品灵石。”说完把酒和一块玉简递给了盈袖,盈袖收了起来便取出二十九块中品灵石给了小贩,带着绿意继续逛街。

两人一路走来,地摊都逛遍了,一一看过去,反正是没见到什么想买的东西,果然捡漏不是那么好捡的,地摊小贩们一个个说的比唱的得还好听,实际上都是些寻常的东西。

盈袖转身走进拐角的一家杂货铺,只见一名看不清修为的男修躺在柜台后的躺椅上喝着酒,想必是修为比自己高,还真是卧虎藏龙呢。这杂货铺虽破旧,里面倒是干干净净的,货架上凌乱的摆放着各种东西,盈袖一眼看中了一个葫芦和一串紫色铃铛手链,“老板,这个葫芦是做什么用的?”

“嗝嗝......那是乾坤葫,用来装酒的,一个十升,葫芦一百下品灵石,手链五十下品灵石。”

“这葫芦还有吗,来五十个这样的葫芦,还有玉盒、玉瓶,还有这个铃铛蛮好看的也要了。”盈袖打算回去自己酿酒自然要买装酒的器具,玉盒以后出去历练也是必不可少的,玉瓶自然是用来装丹药的,至于这串手链嘛,盈袖也不知道有木有什么用处,就是喜欢紫色的东西。盈袖在这杂货铺买了一堆东西之后,终于准备带着绿意打道回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