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62 故梦(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家伙生得白白嫩嫩,可爱得紧。

见苏临曦凑过来,便裂开小嘴,咿咿呀呀地冲她笑。

“真可爱。”苏临曦兀自逗了会儿孩子,随即又看向苏慕秋,弯眸笑笑,“孩子这么可爱,是随二嫂吧?”

她原来一直在想,二哥那样的性子,会配个什么样的姑娘。端庄贤淑、温柔体贴的她都想过,万万没想到,他居然娶了个娇俏可爱的姑娘回家。

活泼可爱的姑娘爱说爱笑,眼睛一弯便是两弯月牙,便是她瞧了,都喜欢得紧。

二哥真是好福气。

听苏临曦提起媳妇,苏慕秋不禁露出几分腼腆,“是像孩子他娘。”

“夸孩子两句,怎么二哥不好意思了。”苏临曦笑笑。

她这么一说,苏慕秋更不好意思。

好在旁边有苏老夫人帮忙打圆场,“行了小曦,既然回了,就多陪我这老婆子说说话吧。”

“至于你二哥…”苏老夫人瞥一眼那正笨手笨脚哄着孩子的人,“让他去旁边儿多学学怎么带孩子。”

这小子,孩子都满月了,还没学会带。

苏老夫人话及此处,苏大将军看江暻泞的目光,便不由和善了许多。

带孩子是个技术活儿,自家傻儿子笨手笨脚,一直不曾学会。这么看,还是女婿聪明些,一个人带三个,也没出过半分乱子。

嗯,能帮闺女分担,还不错。

一家人一起聊会儿天,又用过午膳,苏老夫人便叫孩子们自己玩儿去了。

孩子们尚小,正是爱玩闹的年纪。

一到花园,便自己跑开了。

“父皇母后!这花好香!”嗅到香味,江淑瑶便头一个迈着小短腿跑了过去。

看到蹲在花圃边侍弄的苏慕云,还一头撞进了他怀里,“小舅舅,这是什么花?好香!”

“是栀子花。”苏慕云难得露出一笑。

摸摸怀里丫头的小脑袋,他又冲后面过来的人行礼,“陛下,阿姐。”

苏临曦拉着江暻泞过去,指着眼前一片栀子弯眸冲他笑,“这就是以前阿娘种的花,眼下正是花开的季节。”

说着,她又把目光转向苏慕云,轻笑,“说起来,由你照顾的花,可比阿娘亲自试弄的时候,要长得好得多。”

她在花圃边蹲下,轻声与身边人说起往事,“阿娘是急性子,偏偏又爱侍弄些花花草草,家里不少花,都被她给养没了。”

“为了不叫她伤心生气,父亲还时常领着我们偷偷摸摸地买花放进花圃…”

春末夏初,一片娇花在午时炽热的阳光下热得抬不起头来。

焉搭搭地歇了一片。

纪明岚瞧见自己养的花全没了精神,便急匆匆去往屋内提水壶浇花。

看着花朵在清水的浇灌下有了些精神,她不由满意地点了点头,可再过一会儿,苏郅阳经过此处的时候,却是被一片奄奄一息的花吓得不轻。

昨儿个买回来还好好的,怎么一日不到,就弄成这个样子了?!

惊愕之余,他当场就想冲出去再买几盆回来补救。

正巧在门口瞧见几个孩子,他便连忙把人叫住,“都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