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58 故梦(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临曦应下江暻泞的诸多要求,待他再想不出来什么,方才凑到他唇畔轻轻落下一吻,“你的要求我都应下,安心睡吧。”

“嗯。”江暻泞勉强合目。

片刻安宁过去,靠在他身旁的苏临曦又忽然道,“阿暻,明日你休沐吧?不如…跟我一道回苏府坐坐?”

二哥的孩子前几日满月,那时她忙着筹备千秋宴,没来得及赶回去。

明日得空,当回去看看的。

“好。”江暻泞随口应下,遂又把身边的人往怀里揽了揽,“既然要回,那便早些睡吧。”

夜色渐浓,闲话许久的两人皆在浓稠的夜色中染上睡意。

苏临曦念着明日回家的事,沉睡入梦时,竟先于梦中,回到了曾经的苏府。

柔和的日晕自云后初现,薄薄一层细碎金光便随之洒下。

镇国将军府的匾额不染纤尘,正正挂在府邸中央。

朱门之后,是一片笑闹嬉戏的声响。

似乎,是孩童玩闹的声音。

但紧接着一声“哗啦”脆响后,响起的,便是一道中气十足的女声,“谁把我的花砸了?!”

一阵沉默,好像没人敢应她的话。

“怎么都不说话了?!”无人回应让女子清亮的声音又拔高了几分。

紧接着,便是一道温柔男声传来,“阿娘别恼,他们也是不当心的,等下我帮你把花重新种上就好。”

为怕母亲气不过,稍微一顿,他又赶紧追加一句,“一定给阿娘挑更好看的花盆。”

可就是这样,他还是没能平复女子的怒气。

“不行!”回应他的,是斩钉截铁的语气。

“哪个小兔崽子打碎的花,今儿个就要受罚。”说着,她的目光便在两个小家伙之间转悠了一圈。

最终,停留在了小男孩的身上,“阿云,是你吧?”

“不是!”男孩赶紧连连摆手,以示清白。

但纪明岚的目光却在瞧见他手上的泥巴质疑后,变得更加坚定,“手上还有泥巴呢,你敢说不是你?”

“真不是...”他小声嘟囔了一句。

说着,他又于暗中悄悄瞥了一眼并排站在自己身边的姑娘。

花盆明明是阿姐失手打碎的。

当然,他也算个从犯就是了...

大抵是被他偷瞄的目光弄得心虚,小姑娘最终还是没忍住,低声承认了自己的错误,“阿娘,花盆是我打碎的。”

她说得情真意切。

但纪明岚在听了后,却是大手一挥,直言,“不可能!”

纪明岚伸手过来,捏了捏她嫩滑的小脸,理直气壮道,“我们家小曦是女孩子,又生得可爱,怎么可能打碎阿娘的花盆?”

苏临曦:“...”

阿娘这理由找得...她还真没法儿辩驳。

踌躇半响,她也只能憋出一句,“真是我...”

“可是小曦手上没有泥巴。”纪明岚拉出她背在身后的小手,笑笑,“知道你跟阿云关系好,但这种事情,你可不能偏袒他。”

苏临曦:“...”

最终,在三个孩子眼巴巴的相着的情况下,纪明岚给苏慕云加了一个时辰的马步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