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57 只羡鸳鸯不羡仙(1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番外57 只羡鸳鸯不羡仙(15)

“怎么会。”江暻泞弯唇,自唇畔溢出一声低笑,“你做的东西,我又不是第一回吃了,能有什么问题?”

说着,他又再弯了弯凤目,“你第一回煮给我吃的长寿面都没让我吃出毛病,后面自然不会有事。”

“那碗面你就别提了...”苏临曦有些不好意思。

那碗连她自己都吃不下去的东西,他居然吃完了。

人没事,大抵是福大命大吧。

也是因为那回惨痛的失败回忆,她才一直想着,要再做一碗长寿面给他。

可今日...

想了想,苏临曦还是颓然道,“罢了,以后我不做东西给你吃了?”

“为何?”江暻泞不乐意了。

寻到她的指尖握住,便不满道,“不做给我吃,你还想做给谁吃?”

“当然是不做了。”苏临曦丧气,“除了你,好像也没人愿意吃我做的东西了。”

第一回下厨,就把周围的人得罪了个遍。

往后大家瞧见她下厨,都会自发躲远,哪儿还有人愿意吃她做的东西?

就连谢琉殷那样不挑的,都不乐意吃呢。

“淑瑶前些日子不是说想吃吗?”江暻泞立马点了女儿的名字,“她跟你撒娇的时候,我听见了。”

“淑瑶?”苏临曦仔细想了想,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那日她正陪女儿玩着,瞧见阿暻提前回了,便想拉他去厨房学习。

在旁边玩着的小姑娘竖起耳朵一听,听说两人是要去做吃的,便无知无畏地撒起娇来,非说要尝母后的手艺。

苏临曦猜这小家伙估计是因为尝过她父皇的手艺,便天真的以为,跟着她父皇学习的母后,也一样厉害。

对着那双泛着真诚的眼睛,苏临曦没好意思拒绝。

跟江淑瑶讲了半晌道理,发现拗不过这小家伙之后,她便只能含糊其次,推脱说以后。

等以后她做的东西能见人了,再给孩子吃吧。

免得,给孩子留下什么心理阴影。

“这你都记得...”苏临曦扯扯嘴角。

不过她当是只是本着哄一哄孩子的心,没打算在短期内给孩子做吃食,所以之后自己都忘记了有这么一回事。

没想到,只在旁边听了一会儿的阿暻竟然记得清清楚楚?

“当然记得。”江暻泞轻哼,“一个是妻一个是子,还有不记得的道理?”

苏临曦:“...”

她觉得他就是因为小气才记下的,但他寻了这么个大义凛然的理由,她也没法儿反驳。

苏临曦一时陷入沉默。

江暻泞又忍不住再问了一遍,“你是不是这么想的?”

“没有的事,你想多了。”苏临曦扯扯嘴角,“给她吃了她会哭的,哄不回来受罪的还不是我?”

这话她说得真诚得很。

江暻泞听着觉得有理,遂也信了。

但稍一顿,他还是蹙眉补充了一句,“靖瑢不会哭,但你不能因此就给他吃。”

儿子乖巧沉稳,不仅不会哭,说不定还会安慰她两句。

这威胁,还是得解决。

“放心吧,我也不给他吃。”苏临曦嘴角微抽。

就她做的东西,他都能与人争,可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