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59 故梦(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春风和煦,在柔和的日光下扎马步,并不是一件难捱的事情。

苏慕云扎扎实实地半蹲在院子里,面上没有一丝多余神情。

反倒是在他旁边花坛上托腮坐着的苏临曦,做出了愁眉苦脸的样子,“阿云,你累不累啊?”

“尚好。”苏慕云板着一张小脸,认认真真地答。

“都是我害了你。”见他如此,苏临曦的小脸,又垮下几分,面上神情也更苦了,“明明我才是主犯。”

动阿娘那盆花,确实是她的主意。

阿云不过是跟着她胡闹罢了。

当然,两个人也是出于好意,想给那盆花挪挪位置,让它晒到太阳。

于是,她动花,阿云动土的事就这么成了。

也正是如此,阿云手上的泥巴,才成为了阿娘判断的标准。

看了看跟前端正扎着马步的小男孩,脸皮尚没有太厚的苏临曦不由生出几许愧疚,“要不,我陪你一起受罚吧。”

说着,她就要跳下花坛,去跟他一起扎马步。

也就是在这时,刚刚一直端着严肃神情的苏慕云,面上泛起了一丝无奈,“阿姐,你就别添乱了吧。”

“这怎么能是添乱呢?”苏临曦不服,“我是跟你一起,又不是打扰你。就算是阿娘见了,也不会有话说的。”

“可这种明明一个人受罚就可以解决的问题,你为什么要把它变成两个人受罚?”苏慕云侧目,给身边并排而立的姑娘递了记难以言喻的眼神。

两个人闯祸,最后只罚了他,他们不是赚了吗?

阿姐这样...

苏慕云觉得有些亏,连带着看她的眼神也变得不对劲儿。

苏临曦:“...”

仔细算算,好像是这么个道理?

“那我...”没等苏临曦想出更好的办法,旁边一道温和的声音,便打断了她的思绪。

“小曦,来吃草莓。”苏慕风端着一只琉璃碗走到两人身边,笑着摸了摸苏临曦的头,“扎马步讲究的是静心,你就别总打扰阿云了,上旁边吃草莓去吧。”

说着,他便把手里的琉璃碗,塞到了苏临曦手中。

“可是阿云...”琉璃碗中红彤彤的草莓很是诱人,但旁边站着的弟弟也很可怜。

苏临曦一时陷入了两难。

“瞧你。”见状,苏慕风又笑着揉了揉妹妹的脑袋,“放心吧,阿云也有,只是他现在正扎着马步,没法儿进食,所以我就把他那份先镇在冰碗里了。”

他看了眼旁边的刻漏,“再有半个时辰,他就能吃了。”

“半个时辰未免也太久了些。”苏临曦小声嘟囔。

乌溜溜的眸子一转,她便率先把一颗洗净的草莓塞到了苏慕云口中,“扎马步动动嘴也是没问题的,他可以先吃我的。”

“唔...!”嘴里突然被塞满东西的苏慕云神情委屈。

但口中甜滋滋的味道,还是促使他把草莓咽了下去。

“阿姐你这是在打扰我!”他瞪眼,“要是被阿娘瞧见了,她又该拎我耳朵了!”

“不会。”苏临曦双眸弯成月牙,“之前我偷偷侦查过了,阿娘正在训二哥呢,一时半会儿过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