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心腹脸色一变,他知道自己不能承认,至少现在这个时候不能承认,他咬牙,低下头道:“不是。”

兰斯一丝没有说话,他抬头定定的看着心腹,这一眼他足足看了半分钟,看的心腹心底发憷,几乎要忍不住就要招了。

兰斯却在这一瞬间收回视线,淡淡的道:“你出去吧。”

心腹这才松了口气,转身走了。

没过多久,书房里又走进来一人,是一直跟在他身边的克里。

克里将手中的东西放在桌面上,犹豫着道:“先生,他们也只是太担心我们如今的局势,不是故意针对阮小姐。”

兰斯嗯了声:“我知道。”

克里心下一松,先生竟然这样说,那就代表他没有生气。

他也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说到了爱德华:“医生说这几天老首领的状态很好,今天眼睛还动了一下,想必他已经感应到阮小姐要来了。”

说到这个时,克里也有了明显的开心。

他同别人不一样,他的父母都是组织内的人,是爱德华的心腹,因为被仇人记恨,父母双双被杀,而仇人也没有打算放过他,就在他以为自己随父母而去的时候,爱德华救了他。

很奇怪。

他应该恨爱德华的,但是没有,非但没有,对着爱德华还有一种母犊之情。

所以得知爱德华有了反应后,克里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当初也是他发现阮甜甜像极了阮诗意,才建议兰斯好好查一查的,如果能找回爱德华的女儿唤醒他,克里觉得值了。

克里:“是不是立刻安排,等阮小姐到了,直接带他去见老首领?”

兰斯勾唇笑了笑,但不知道想到什么,嘴角的笑收敛了一下,缓声道:“暂时不用安排。”

克里意外:“怎么了?”

兰斯道:“陆衍之暂时不会让她过来。”

克里脱口道:“他凭什么?”

这样的话与平时总是沉稳的克里有所不同,察觉到自己的失态,他平复了下心情,问出自己的疑问。

“爱德华是阮小姐的父亲,阮小姐也是爱德华的女儿,她要来看自己的父亲,一个外人凭什么阻拦?”

又有什么资格阻拦?

这句话克里忍着没说,眼看着爱德华有苏醒的迹象,偏偏陆衍之还压着人,不让人来见。

换谁谁都忍不了。

兰斯道:“这件事暂且不提,她既然来,是一定要来见爱德华的,陆衍之拦不住的。”

现在不让过来,他多少能猜到一点。

陆衍之应该是故意的,他若不想阮甜甜来见爱德华,他大可不必带她来,以他的能力,不想阮甜甜来罗马,只不过是动动嘴皮子的事。

而他没有这么做,反倒带人来了,就证明他没有打这个主意。

至于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将人带过来。

兰斯想,陆衍之可能生气了,因为什么生气,他大概能猜得出来。

男人最了解男人。

能让他不顾阮甜甜意见这么做的,大抵是吃醋了。

吃醋。

还真是一个新鲜的词。

克里并没有因为兰斯几句话放心下来,“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