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要是陆衍之就是不让阮甜甜来见爱德华怎么办?

克里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兰斯打断。

兰斯看着他道:“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这件事,伊凡最近背着我们在暗中接触那些长老。”

克里脸色一变:“接触长老?”

兰斯点点头。

克里:“他想干什么?不,是陆衍之想干什么?”

组织里虽然是首领说话,但是长老在其中也占有很大的作用,这些长老基本都是内部有声望的老人。

每到选举下一任首领的时候,长谁得到长老最多支持,谁就是最后的赢家。

这些人仗着长老的身份对首领的决策指手画脚。

当初爱德华上任时,在长老手中也吃了不少的亏,后来年岁渐长,组织被彻底被他拽到手中,这些长老才屁都不敢放一个。

这些长老早在爱德华那代职位就被架空,如今怎么又跳出来作妖?

克里皱眉:“他们……”

兰斯道:“盯着陆衍之那边的动向。”

克里:“我马上就去办!”

克里扭头急冲冲的走了。

兰斯低头翻看克里刚刚放下的文件,他的动作不紧不慢,从某方面来说,陆衍之这次也给了他调查的时间。

*

阮甜甜再次醒来时,是在陌生的房间床上,耳边是微微呼啸的海浪声,她躺在柔软的被子里,舒服的滚了个圈,鼻尖嗅到浓浓的海风味。

她微睁眼睛。

入目是拉着纱窗的落地窗,窗外远处是一条银色的线,线条一翻一翻的覆盖住原本的线条。

是海浪。

阮甜甜从床上坐起来,这才看清自己是在一座小岛上。

她抬头四处看了看,房间里没人,陆衍之不在,床头上摆了一个时钟,时间显示着上午十点。

阮甜甜揉了揉脑袋,她这是睡了一路?

什么时候下的飞机,又什么时候来的这里,她一点印象都没有。

这个季节海边肯定很冷,不过好在房间里暖气很足,她身上只穿了件裙子也没有感觉到冷,浑身舒爽的不行,想来是有人帮她清洗过了。

她没有着急的出去,而是找到自己的行李箱,从里面拿了件外套穿上,这才出去。

房子很大,应该是一栋别墅,她所在的位置是二楼。

整个别墅仿佛没有人。

阮甜甜瞎逛了一圈,最后走到一间棕木色的门前,听到里面有什么动静,她以为是陆衍之,想也没想的推开门。

“你在……”

伊凡下意识的回头。

阮甜甜里面穿着件吊带睡裙,裙子领口比较低,衣料也比较薄,在加上她露在空气中的肌肤,红斑般的色彩,让人看了有一瞬间的错愕。

伊凡觉得有些热,但很快的他就觉得非常冷!

脊背上一股冰寒的温度渐渐爬上来,他惊得连忙转过身,低着头不敢乱看。

完蛋!

他竟然盯着帝少的女人看出神了?

阮甜甜也没有想到这房间里还有其他人,还是一个陌生的男人,瞥见对方有些红的耳朵,她后知后觉自己穿的好像不妥。

低头一看,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只是胸口的肌肤有些惨不忍睹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