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天晚上,阮甜甜蹦蹦跳跳的上了私人飞机。

她没带小晴,除了开飞机的飞行员,机舱内只有他们两个。

陆衍之将她准备好的两个大箱子放好,一个空的,一个塞满了东西。

阮甜甜趴在车窗上往外面看:“下雪了诶。”

陆衍之没作声,上前将人从座位上拽出来,揽着她的腰身将人带到房间里。

阮甜甜惊呼:“做什么?”

陆衍之低头在她耳边低语道:“阮阮,想不想体验飞的快乐么?”

他的声音带着一丝的诱哄,曾是演员的他,拍戏都不用配音,由此可见他的一副好嗓音,什么时候该怎样说话,什么时候该有什么声线,什么情绪,他了如指掌。

阮甜甜被他哄的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结果就是一晚上没机会睡觉。

今晚的他恶劣极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以前还知道哄着她,安抚着她,这次倒好,像一头野兽,凶的很。她受不住的伸出手按在玻璃上,透明的玻璃被一层雾气覆盖,印出一个清晰的手掌印。

而窗外是万里无云的星河。

阮甜甜呜咽的哭出声,她不记得自己这是第几次哭了,从一开始求饶故意假哭,到最后真哭了,这人也没有放过她。

*

深夜。

兰斯一派的总部里。

伊凡的人前来报备道:“兰斯先生,我们老大说了,人来了后,他会带到可可西里,不用你的人去接。”

兰斯知道阮甜甜要来见爱德华,一早便让人准备,准备去机场接人。

手下看得出他很开心,平时他虽然是笑着的,气质温柔,可那不过是表象,这次大家都能感觉的出他很高兴。

但是陆衍之竟然不让阮甜甜过来?

心腹十分的生气。

兰斯倒是不以为然的道:“知道了,回去同伊凡复命吧。”

那人扭头走了,态度十分的散漫。

他的心腹心里气的不行,低声道:“先生很高兴阮小姐来?”

兰斯嗯了声。

“阮小姐是老首领的女儿,先生又是老首领收养的,若是先生真的喜欢,可以……”

兰斯皱眉打断他:“这话以后不要再说。”

心腹不死心道:“可是不管怎么说,阮小姐是我们Mafia的大小姐,如果老首领没有昏迷至今,她早就被接回来了,又岂会在外面流落这么多年。”

Mafia是一个比较护内的组织。

旗下的人不论做错了什么,Mafia都不会允许外人来处置,要是有人犯了错,他们自己解决自己人,也不会将人交出去。

爱德华对Mafia的影响,即便他昏迷十几年,组织内的人多是唯他马首是瞻。

兰斯当初能快速的接下这个位置,也是因为是爱德华收养,亲自培养且得他信任的人,所以这些人才会支持兰斯。

后来兰斯也用了不少时间让这些人对他心服口服。

阮甜甜是爱德华的女儿,并且是唯一的血脉,他们当然希望她回来。

兰斯抬眸看向心腹,声音透着些冷意:“你是想让她回来,还是想逼她在一分为二的Mafia里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