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衍之眉目一沉,面上冷峻之意层层叠加,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在生气,换做旁人早就不敢再触眉头了。

可后面的人毫无察觉。

阮甜甜不太放心的紧抓他胳膊,有心想说些什么:“别气,这件事本来就是我们的错。”

绿灯堵着没走,换做谁都要生气的。

她本来想说等对方来了,好声好气的说句对不起,陆衍之不屑说,她来说,对方怎么都不会太为难。

谁曾想对方一来一脚踹了踹车门,在车窗上狠狠敲了几下,骂道:“赶紧给老子滚出来!”

阮甜甜皱眉,态度这么凶,陆衍之肯定更生气了。

果不其然,陆衍之冷着脸,打开车窗,掀起眼皮看向车外的人:“谁是你老子?”

轻飘飘的话音却饱含冷意。

外面的人嘿了声,刚要怒骂什么,车窗打开,他下意识的低头去看,等见到里面人的脸,他腿一晃,人往后退了两步。

不可置信的望着车里的人,哆哆嗦嗦的道:“帝,帝……帝少……”

阮甜甜惊疑了声:“认识的人?”

陆衍之掀眸,扫了眼车外:“不认识。”

外面的男子慑慑发抖,原本雄赳赳气昂昂的气势不见了,低声下气的道:“帝少怎么会认识我这等小人物。”

陆衍之冷笑:“你刚刚说什么?”

男子心里咯噔一声,立刻道:“您是我老子!您看你想停到什么时候,就停到什么时候,想怎么停就怎么停,我绝对没有二话!”

阮甜甜见对方态度这么卑微,又原本就是他们的错,拽了拽陆衍之的袖子,小声道:“算了吧。”

老婆都说话了。

陆衍之自然是听的,没再看外面的人,直接摇上车窗。

男子被晾在那,也不生气,颤颤巍巍的走了,走之前看了看他刚刚踹过的两处地方,大冬天的,他额上直冒冷汗。

还好还好。

没踹出毛病。

他一屁股坐回自己车上,副驾驶上的女伴见他气势十足的下车,又焉了吧唧的回来。

有些不满道:“你怎么就回来了?这马路又不是他家的,他凭什么占着不走?”

男子呵斥女伴:“闭嘴!”

这马路还真是人家的!

陆衍之不认识他,他可是认识他的,总统的外孙,他们华国最有实权的人。

他是疯了还是傻了?

刚刚竟然骂骂咧咧去找人算账,还踹车?

男子哆嗦了一下,心里怕的要死,只能不断祈祷帝少大人不记小人过,千万千万不要同他计较!

绿灯再次亮起。

这次阮甜甜眼睛直直的盯着,一亮就催促他快开车。

陆衍之没有再停留,启动车子回了都城公馆,路上的时候,阮甜甜一个劲的问他。

问他什么时候去意大利,说自己的假期不多,希望越快越好。

陆衍之听的心里压着火,一个半死不活的植物人,有这么值得期待,这么想见吗?

不过他只是跟自己生气,没有将气撒在阮甜甜的身上。

好不容易将人追回,他怎么可能会做出将她推远的事,心里叹息,道:“拿我的手机打个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