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车窗上腾升起的热气将人笼罩在其中,雾蒙蒙的车窗让人有种窒息感,也有种不真实。

不知道过了多久,眼看着快要喘不过气来,陆衍之这才放开她。

他离开之际,眼眸微垂的望着她,她缓缓的睁开眼,抬眼的时候与他的视线撞在一块。

心跳突然加速。

他眸色亮的出奇,仿佛盛满漫天宇宙的星河,黑的发光,却闪烁着点点的星光,让人无法忽略,无法无动于衷。

阮甜甜呼吸一滞。

她从不知道原来他的眼睛也可以这样好看。

鬼使神差的,她伸出手,指腹摸上了他的眼睛,陆衍之微微敛下眼睑,主动的让她摸。

阮甜甜纤细的手指在他眼皮上摩挲着,低低道:“真漂亮。”

她的声音极低。

但在她身边的男人听见了,他嗯了声,嗓音里发出一声闷笑,在她腰上的双手微微收紧。

心里想的却是。

明明是她的眼睛漂亮。

车厢里的氛围很好,谁都不忍心打破这样美好的气氛,两人视若无睹的对视着。

她痴迷般的望着眼前的人。

这个男人,这样完美到没有一丝瑕疵的人,是她的,一辈子都是她的。

真好。

阮甜甜勾起唇,笑的十分贪心且满足。

“嘀——”

身后忽然响起长笛的鸣声。

这声音突兀且长,惊醒了车内的两人,阮甜甜先是茫然了一下,有一瞬间不知道今夕是何夕。

不知道在哪,不知道怎么了。

陆衍之沉了沉眉,片刻之间他已经恢复正常,从她身上起身,坐直后扫了眼后视镜。

那眼神十分的凉。

后面停着一辆炭灰色法拉利。

阮甜甜回过神来,瞥见前面的红绿灯,有些脸红,刚刚停车等红灯的期间还能忘乎所以的接吻。

真是……

后面的喇叭声还在想,还在催促着。

她抬头看了眼陆衍之。

他不紧不慢,甚至连眼神都没给身后的车子,看的阮甜甜嘴角一抽,心里都怕后面的人跑来找事。

前面的绿灯还剩三秒。

跳的非常快,眨眼间就由红跳黄再由黄跳红。

阮甜甜:“……”

她紧张起来,这件事本来就是他们没理,自家老公还故意刺激后面的人,这要是一个脾气不好的人,都会找……

阮甜甜边想边扫了眼车外的后视镜,后面的车子被人打开,下来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朝他们车子走来。

呸呸呸!

她这是什么乌鸦嘴。

她有些紧张,下意识的抓住身旁男人的手臂,声音有点儿颤:“老公……”

她这脱口而出的老公,让某人非常受用。

大掌覆盖上她柔软的手背,安抚着道:“别怕,有老公在。”

后面的男子脸上戴着墨镜,嘴里骂骂咧咧的走过来:“操!你他么做梦呢?”

男子火气极大的踹了一脚车轮:“开个迈巴赫就牛逼了?马路是你家的还是咋地?跟老子狂?”

车子被他踹的晃了一下。

阮甜甜有些紧张的往后看了看,看到后面的跑车,心里有了底,这位怕也是个有身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