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衍之的脸黑了下来,他瞥向身旁,目光危险而凉,他问:“给谁打电话?”

阮甜甜拿着手机翻着通讯录,随口道:“兰斯啊,他上次走的时候给我留了个号码,说是有事就打这个电话。”

她说的轻巧,一点都没有发现身侧黑脸的男人。

心里想的也是,对于兰斯来说,出国去意大利肯定是小事,说不定动动嘴皮子就能解决。

而且她还是去看爱德华的,不用说,他都会同意。

阮甜甜:“找到了!”

兰斯留存的号码被她存到通讯录去了,找到号码后,她随手扬起手机给陆衍之看。

但见到男人冷冽的表情后,一张好看的俊脸面无表情,下巴紧绷着,目光冷漠,冷漠的盯着她。

阮甜甜咽咽口水,后知后觉道:“你怎么了?”

陆衍之目光凉凉的看她:“在我面前找别的男人,当我是死的?”

阮甜甜啊了声。

某人的眼神更危险了。

阮甜甜:“不是,这不是没……”

话说到一半,她忽然想到什么,对啊,私人飞机,这人也有啊!要出国,要坐私人飞机,这不是有现成的吗。

阮甜甜回过神来,眼睛骨碌转了几圈,将手机往储物格里一塞,看着他嘻嘻一笑,手去抱他搁在档位上的手,软软蠕蠕的道:“老公,我们去意大利好不好?”

天可怜见的。

一不留神,怎么忘记旁边这个人最看不得她提别的男人,而且还将他视若无睹。

阮甜甜连忙顺毛安抚,什么老公,亲爱的,不要钱似的往外说。

陆衍之对此不为所动,甚至还冷哼了声。

阮甜甜心想完了。

这男人怎么这么难哄了!

偏偏不哄又不行。

阮甜甜:“老公,我错了……”

陆衍之看她:“错哪了?”

阮甜甜暗中翻了个白眼,她哪知道自己错哪了,但察觉到男人视线又是一暗。

她忙不迭的道:“错在不该找别的男人。”

陆衍之:“还有。”

阮甜甜:“……”

还有?

还有什么。

她皱着眉想了会,然后偷偷的看了看身旁的男人,见他不是很好看的脸色,回忆起刚刚自己说的话。

突然懂了。

刻意放软,放柔嗓音,缓缓的道:“我不该明知道自己有老公,老公在自己身边时,遇到事了还想着找别的男人,没有想到自己老公。”

这话说完,陆衍之的脸色缓和了许多。

阮甜甜趁热打铁,继续道:“这件事是我错了,我发誓,以后但凡遇到什么我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你。“

陆衍之侧过头看她。

阮甜甜立刻表忠心:“如果我再忘记,就让我天……”

陆衍之眼神微眯,她吓了一跳,到嘴边的誓言忘记了说,瞪着眼睛看他。

男人忽然栖身过来,薄唇亲启,又快又准的咬了她一口。

她唇上忽然一痛。

正要抱怨。

唇上的动作又软了下,男人动作温柔且轻,细细描绘着她的唇形,仿佛含着无尽的柔情,吻的人无法不动容。

阮甜甜渐渐迷失在其中,原本不满的眸子缓缓的闭上,以同样的力度回应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