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清晨的阳光,带着淡淡的温暖拥抱着大地。

陆晚晚真的好困好困,可她还是醒了,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张放大的俊脸,还有一只大手正在轻轻摩挲着她的脸颊。

摸摸她脸颊,又摸摸她的鼻子,再摸摸她的眼睛,她就是被他给摸醒的。

陆晚晚撅起嘴巴,眼睛马上就要合上了,同时扒拉掉他的手。

“臭大白白……”

一出声她嗓音又软又沙哑,这都是拜谁所赐啊!

臭大白白,昨晚骗她,而且还骗了她好几次,没开始之前说会轻点,可还是把她弄的好疼好疼。

她说不要了,他明明应了一声,可不仅没有停下来,反而越来越……

每次都说最后一次,还喊她宝贝儿,可为毛每次都是最后一次,她都不知道已经多少个最后一次了!

更可恶的是,她的嗓子都哭哑了,他都没有放过自己。

“大白白是个臭皮蛋!”

本来是卷缩在他怀里的动作,这会儿陆晚晚挪了出来,平躺着用被子蒙住了自己的脸,才不要和他说话!

白景墨长手一搂,连人带被子一起搂到自己的怀里,他的嗓音也些低哑,还带着一丝勾人魅惑,在她耳边徐徐响起,“很不舒服吗?”

陆晚晚哼哼两声,这才掀开脸上被子,“你说呢?我很疼诶,你这个大坏蛋,臭皮蛋。”

白景墨嘴角似乎扯了一下,气势不再凌厉,而是带着一丝慵懒,“女人第一次都会疼,疼过就好了……”

“才不是,昨晚每一次我都疼。”陆晚晚气呼呼反驳,小嘴儿也翘的越来越高。

白景墨凑上前,在她小嘴上轻咬了一下,“一点舒服的感觉都没有吗?”

“没有!”

昨晚她又疼又困,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然后又迷迷糊糊醒来,醒来发现他又在自己身上,要了她一次又一次。

白景墨没有说话,而是深深看着陆晚晚,并且将自己的身体往她身上贴了贴。

“你奏凯,不要太近了。”

陆晚晚用小手推搡着白景墨,他一只大手就轻而易举捉了她的小手,另一只手掀开盖在她身上的被子,下一秒高大身躯再次覆盖在陆晚晚的娇躯上。

“臭大白!!!”

陆晚晚寒毛竖起,大清早的他又想干嘛!

她都说了她很疼!

“再来一次?”

那低哑的嗓音里淡燃起了浓浓的浴火,低低哄她道:“这一次会很舒服,相信我,宝贝儿……”

相信你个大猪蹄子才怪!

“我才不要……唔……”

白景墨已经低下头来堵住陆晚晚柔软的嫩唇,清晨,他身上所散发的荷尔蒙更加强劲,一点一点覆盖她所有的甜美。

“呜!!!”

陆晚晚猛地睁大乌溜溜的大眼睛,明澈的瞳仁上还浮现出雾气,以及眼底的埋怨。

“宝贝儿……”

那性感的嗓音也越低,再一次堵住她嫩唇的吻也随着……

来势汹汹。

装潢的小清新的房间内,交织着男人粗重的喘息声与女人求饶声,旖旎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