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晚晚故作凶巴巴的样子瞪他一眼,白景墨见了,却是唇角微勾,“我说错了吗?”

你还说你还说!

陆晚晚放在桌子下的左手掐了他的一下,却很快就被白景墨的大手给裹住,他嘴角上的弧度逐渐加深,“晚晚,别闹。”

低头扒了几口饭,陆晚晚的动作突然一顿,转头看他,“大白白,你刚才叫我什么?”

白景墨一愣,似乎明白过来,清清嗓子,又拿起筷子给她夹菜,语气听起来也没什么起伏,只是反问道:“有什么问题吗?”

“有啊,我比较想听你喊我那个……”

陆晚晚凑近他,眉眼笑弯弯,眼底还闪过一丝狡黠。

白景墨眉头微动,“哪个?”

装傻!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明明在床上喊她喊的那么亲热动情,这会儿就装傻了!

陆晚晚放下了筷子,看上去有点失望,她咬了咬下唇,澄净的大眼睛似有雾气氤氲,然后又垂下眼睑,连桌子底下被他包裹的小手都想抽回去。

“生气了?”

陆晚晚垂下脑袋,小手揪住桌布,一言不发。

“真的生气了?”白景墨似有无奈,但唇角也忍不住勾起来。

陆晚晚哼了一声,不搭理他。

白景墨的座椅往后挪了一些,陆晚晚还没有反应过来呢,整个人就被抱了起来,然后坐到他的腿上。

他抱她真的好容易啊……

陆晚晚小手去推搡他的胸口,却马上被他捉了小手。

“宝贝儿?”那低沉的嗓音性感的要命,在她耳边徐徐响起,陆晚晚一下就想到早上在他身下求饶的画面。

陆晚晚就这么看了他一眼,就看到他眼底的火热。

这个男人只有在……动情的时候……才会喊她这么亲密的称呼么?

陆晚晚用小拳头砸他胸口一下,有点委屈巴巴的撇开视线不看他,“快放我下来,我要吃饭!”

等了一会儿,都没动静。

陆晚晚还是忍不住看他一眼,男人正在凝视她,眼底那炙热的火焰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消散的一干二净,只剩下无边无尽的深邃。

他凑近她一些,浅粉色的薄唇微动,瞳仁有流光闪烁着。

不知为何,陆晚晚突然有点紧张了……

“老……”

“墨哥哥~~~~~”

娇滴滴嗓音传入餐厅,光是听声音陆晚晚就知道是谁来了!

傅恋恋竟然来轩景园了?

卧槽!

“墨哥哥,你怎么还没吃——”

站在客厅看一眼,傅恋恋就看到餐厅里的英俊男人,只是这话还没说完,就像被卡住喉咙似得戛然而止。

吃个饭就吃个饭,这女人怎么风骚,竟然还坐在墨哥哥的怀里?

贱不贱啊?

傅恋恋掩下眼里的不爽,婀娜多姿的走来,陆晚晚才看到她手上捧着一束花,“晚晚,我听我二哥说你出车祸了,本来想去医院看你来着,不过听说你出院了,所以就来轩景园了……”

傅恋恋就这么走来,坐到白景墨对面的餐椅上。

她倒是想看看,这个不要脸的女人什么时候才能从墨哥哥的怀里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