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晚晚马上转身,蹭掉了鞋子爬到床上……她是朝想爬到床的另一头,但是脚踝一下就被抓住了。

一股大力直接将陆晚晚给拖回来……陆晚晚转头都快哭了,“大白白,你想想想干嘛……”

白景墨的嗓音很低很沉,还带着压抑的情欲,略带暗哑缓缓说道:“你忘记我在车上说过什么话?”

今晚,腿不用合上了。

陆晚晚想到就是这一句。

她摇头,“我不要!”

说完,陆晚晚用另一只腿蹭掉白景墨的手,继续爬走,可不等她爬开,男人又一下将她给拽回来,下一秒他高大伟岸的身躯就覆盖在她的娇躯上。

陆晚晚用小手去推搡他,白景墨修长的手指将她鬓角旁的碎发授到耳后,温柔说道:“乖。”

陆晚晚哭卿卿,“大兄die,求放过。”

白景墨低头吻了吻她的额头,“不行。”

声音虽温柔,可是语气不容商量啊!

陆晚晚嘤嘤嘤,“后天晚上成么?实在不行明天晚上?”

“今晚,我要你。”

“连讨价还价……”陆晚晚的话还没说完,白景墨的唇就已经压了下来。

等了这么久,等不下去了。

特别是那躲在暗处的情敌……让他很不爽!

他要她,要她全身心都属于他!

白景墨吻的格外用力,也格外的热情,陆晚晚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她的衣服就被通通给扒光了……

陆晚晚不是没见过白景墨那伟岸的身躯,可是她没看过她的下半身啊……

现在看一眼,她吓得马上就想爬走,可是男人根本不给她逃走的机会,一双大手直接折腾她浑身软绵绵。

她今晚就改名叫做陆绵绵了……绵到一丝力气都提不上,只能大口大口的呼吸。

白景墨那强健又伟岸的身躯,已经绷得紧紧的,属于那种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程度。

陆晚晚抓着白景墨的胳膊,指甲无意识陷入他的肉里,拼命吞咽唾沫,“大白白,我怕……”

她会不会疼死啊,都说第一次会疼……而且他的看起来好大……

白景墨那张俊脸上,额处布满了细密的汗水,他深深凝视着陆晚晚,眼底的火热似要将陆晚晚给融化,低哑到性感的嗓音徐徐响起,“我尽量轻一点。”

陆晚晚抓住他胳膊的手蓦地收紧,因为害怕,直接就闭上了眼睛。

时间好似变得很慢……

直到——

白景墨俯身堵住陆晚晚的唇,将她因为疼痛而喊出来的声音吞了下去。

“呜呜呜……”

亲吻间,陆晚晚用小手推搡着他的胸口。

她不要了,她不要了,真的好疼……

白景墨抓住陆晚晚的小手,继续加深这个吻。

“大白白……你奏凯!”

“宝贝儿……”

那性感的嗓音变得格外魅惑,带着男人急促的呼吸,教人沉迷。

白景墨俯身吻走陆晚晚眼角旁的泪光,声音无比温柔,“不哭,宝贝儿。”

“呜呜呜,你奏凯……我就不哭……”

“嗯……”

窗外,夜色浓重,那天边悬挂的月牙偷偷躲进那云层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