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少驻北堂待月归(3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玲珑低头的瞬间,眸光带着玩味与兴奋,呵.....南宫月,这回看自己不玩死他.....

既然之前自己主动,南宫月不愿意,那么.....就此赖上他,看他怎么脱身!

“叶氏,你多虑了,我并没有对你做什么.....”

南宫月蹙眉想要推开玲珑,不想再与玲珑多言,心中却有些暗恼,昨夜他鬼使神差的留在了这草屋中,竟然不知不觉,看着身边的叶玲珑,放松了心神,一夜无梦,睡得很好。

“圣子大人,你说你没对我做什么,可我却不信,毕竟.....孤男寡女,干柴烈火的,我们躺在一张床上,整整一夜.....”

玲珑忽然再一次靠近南宫月,他上扬的唇角,近乎要贴到南宫月的唇上。

“还是说.....圣子如此笃定我们并没有发生什么,是因为圣子你.....不行?毕竟.....妾身自认为花容月貌,圣子主动爬上我的床,跟妾身折腾了一夜,却并没有做,原因只能是圣子不行.....”

玲珑的声音很好听,整张脸白嫩透着粉红色,刚刚醒来的他慵懒中带着撩人的语调,浑身柔若无骨,压在南宫月的身上,让南宫月觉得,叶玲珑当真像一个浑身透着魅惑的狐狸精。

而待听清玲珑说出的话,却来不及让南宫月心猿意马,眸底顿时透着一抹幽光,浑身一僵,直接反身压在了玲珑的身上,低头看着玲珑。

柔软的发丝落在玲珑姣好的脸上,带起一阵酥麻的痒意,玲珑不自禁的扭动,想要躲开南宫月的垂下的发丝,然而南宫月忽然按住玲珑的双手,不经意间十指相握。

南宫月淡漠的眸子直视着玲珑,脸颊越靠越近.....

“圣子,你要做什么?”

玲珑有些晃神,如此放大的俊颜,就在自己眼前,明明是他想要撩南宫月,怎么却被反压了?

“叶玲珑,我到底行不行,那晚你不清楚吗?”

南宫月看着眼神忽闪,看上去着实白皙粉嫩的娇人,那一双水眸,一眼看过去,就觉得心好似被融化了。

他一向自制,然而在面对玲珑的时候,却总是身不由己一般,做出很多荒唐之举。

“妾身不知.....也许那中看不中用,毕竟.....我又没试过.....”

玲珑唇角一勾,神色恢复如常,不再见错愕,只剩下浓浓的调侃之意,眉眼上扬,说不出的妩媚婉转。

南宫月脸上一僵,随即破冰而笑,他的笑声很好听,好似清泉一般,清澈又入人心扉。

“叶玲珑,你倒是个妙人,若是之前早些遇到你,可能我的生活不会如此无趣。然,玩笑过了头,终究是有丧命的风险。”

南宫月说完,便收起了笑意,直接松开了玲珑的手,起身离开。

玲珑有些错愣,刚刚南宫月与自己的距离如此之近,自己差点以为南宫月想要亲自己,说话间的温热气息,让周围都带着暧昧的气氛。

然而,还没等玲珑再与南宫月调情,南宫月就起身恢复了那副禁欲淡漠的样子,已然下了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