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少驻北堂待月归(30)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着南宫月有意无意间的轻拍着,让玲珑竟然感觉到一丝舒适的惬意,有些困了。

玲珑抬起手臂,侧身抱住了南宫月的腰间,摆成一个舒适的姿势,看上去是舒服的睡着。

实则,他的手在不老实的下滑着.....

玲珑心想着,若是碰到了南宫月的.....

南宫月抚摸玲珑的发丝,想到的却是母妃当年养过得一只宠物猫,也如叶玲珑一般,喜欢撒娇.....

就在南宫月愣神的功夫,他发现玲珑不老实的小手,已经伸向了不可描述的地方。

“唔.....”

南宫月原本有些温润的俊脸上,顿时有了一丝薄怒,随即一把抓住玲珑的手,看着怀中之人并没有什么反应,不由无奈。

罢了,自己跟叶玲珑计较什么,他也是个可怜人,明日两人就此分开,也不会再相见了。

玲珑试图挣脱开南宫月握紧自己的手指,然而不能太过明显,试了几次,他发现南宫月好似是故意一般,不想让他乱动。

最终,玲珑心里不免有些泄气,看来今夜是无法扑倒南宫月了。

就此,玲珑像个小猫咪一般,在南宫月的怀里,撒娇睡了一夜。

至少,在南宫月的眼中,是如此。

翌日。

南宫月刚睁开眸子,准备推开玲珑的时候,却发现眼前有一张放大又娇美的脸.....

顿时让南宫月吓了一跳,瞳孔一缩,随即又恢复如常。

只见玲珑距离南宫月不足半掌的距离,恨不得鼻息都要喷在南宫月的脸上。

玲珑此刻正笑意盈盈的看着南宫月,眸光水润,周身带着刚睡醒的慵懒,整个人看上去依旧.....很撩人。

“咳.....”

南宫月被玲珑似笑非笑的眸光,看得有些不自在,耳根有些发红,随即就要推开玲珑,起身下地。

然而,他还没有所行动,叶玲珑就好似看透一般,反身压在了他的身上.....

随即,好听又带着一丝慵懒暗哑的声音倾泻而出。

“圣子大人,你能否跟我解释一下,你为何会跟我同床共枕?昨夜.....你可是对妾身做了什么事.....”

玲珑唇角微勾,眼底狭促,明显是要赖上南宫月的节奏!

他可不会给南宫月甩开他的机会,开玩笑,这病秧子随时都可能挂了,自己必须时刻跟在南宫月的身边,抓紧一切能扑倒他的机会.....

甚至不惜用强.....

“叶玲珑,你误会了。昨夜是你主动.....”

南宫月的话还未说完,就见玲珑忽然笑了起来,娇躯轻颤着磨蹭着自己的胸口。

“圣子真是会说笑,我昨夜可是昏迷不醒,假死药得药效还没过,你偷偷爬上我的床,还想诬赖是我主动的.....”

玲珑一边说,一边邪魅的拿起南宫月的一蹙墨发,在莹白的手指中把玩,眼底尽是戏谑。

“啧啧.....圣子大人,你不想负责就直说.....之前我想要与你共度良宵你不肯,结果你却趁着我睡着的时候,对我做下这种事.....哎.....”

玲珑一边说,一边低下了头,看上去倒是真的有些埋怨南宫月,而且还害羞了.....